中国大陆 李克强逛年货街 网曝有一个...

李克强逛年货街 网曝有一个女导演(视频)

424
媒体记者在拍摄李克强逛年货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7日,李克强在山西运城逛年货街,行进过程似乎很随意,但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官媒的记者在拍摄时有一个女导演。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2月7日,李克强在山西运城逛某年货市场时,所有的媒体记者都拿着各式各样的相机、摄像机簇拥在李克强一行人前面约3米的地方。为了录音,还用长长的竿子挑着一个麦克风。

当李克强走近年货街的摊位时,一位女性的声音说:“好了,现在开始录了。”网友表示,这就是这场演出的导演。

李克强来到一个摊位前开始与摊主交谈。记者们拿着照相机、扛着摄像机向后退出几步,找到合适的位置准备拍照。而李克强所带的随行人员也都给记者们让开一个空挡,以便让李克强有一个不被人遮挡的位置,让记者们照相、摄像。这些似乎早已排练过了,虽然看不见现场有导演指手画脚,但每个人都知道怎么让李克强处于媒体聚焦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