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林.伍德:乔州州长和州务卿...

林.伍德:乔州州长和州务卿将很快进监狱

525
图为林.伍德大律师推特上经过处理的乔州州长和州务卿照片。(图片来源:林.伍德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2月14日(周一)深夜,著名大律师林.伍德发推文表示,乔州共和党籍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都将很快进监狱。他表示,虽然川普总统一再给这俩人机会,但他们拒绝改正错误,所以将面临牢狱之灾。

林.伍德在推文中说:“川普总统是一位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谁。我敢打赌,他也不喜欢将人们、特别是‘共和党人’关进监狱。”他继续说,“他(川普总统)给了乔州州长坎普和州务卿每一次机会来纠正错误。但他们都拒绝执行。他们将很快入狱。”

自11月3日大选投票日以来,已有多位证人宣誓指控乔州在在2020年大选中存在种类繁多的舞弊行为。川普总统表示,乔州就是个“腐败窝”,被曝光的腐败事件实在太多。12月7日,川普总统表示,乔州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只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

总统还特别指出,乔州副州长当坎(Geoff Duncan)为了自己能当选乔州副州长,曾将自己装扮成“川普支持者”,但实际上他是“反川普”的人。他认为,此人如果不是太笨,那就是太腐败,所以他不愿承认乔州的海量选举欺诈证据。

著名律师鲍威尔揭露,乔州本无需更新选举系统,却在大选前花了1.07亿美元购买3万台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有媒体分析指出,这一系列的腐败之源,或许是乔州政府与中共之间的密切关系。

大纪元新闻网透露,乔州政府的中文网域名竟隶属于一个中国公司,乔州还有中囯的微信公众号,而乔州的大企业也在中囯活跃地经营着,乔州还有50多家官方注册的中资企业。

乔州经济发展署专门开设了一个中文网站,在首页上,坎普在视频中称中国是该州最大的进口国和第三大出口国。同时,他还大力兜售该州与中国的经贸关系,以及对于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市场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川普律师伍德:中共实质干涉大选 拜登奥巴马都将入狱

提重磅诉讼 鲍威尔状告乔治亚州长州务卿违法

分析:乔州政府与中共关系密切 或为选举舞弊之源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