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林保华:习近平抓学党史保权...

林保华:习近平抓学党史保权位 谎言太多逼造反

1115
资料照,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6日】(本台记者王倩、金朝衍采访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期发起学习中共党史,强调“学党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知名评论人士林保华(笔名凌锋)对此发表了一篇《中共百年党史百年谎言》的文章,他最近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表示,因为中共党史的谎言不断被揭穿,习近平想要“定于一尊”,用他们中共的观点来掩盖真相,但是谎言太多了难以自圆其说。

林保华的看法是,以前毛泽东在的时候没有人敢有不同意见,但是毛泽东死后就不断地有新的真相出来,其实文革当中所发生的事件也不断有新的真相暴露出来,就等于否定过去的一些党史里面的说法,造成历史真假混乱,争议点太多,那就需要不断的修改中共党史。

【录音】:因为谎言不断被人揭穿哪,所以他就不许别人揭穿,就要“定于一尊”哪,用他们的观点来把它定下来。比如说你以前都是讲林彪是毛泽东接班人,后来,嚯,林彪倒台以后,又说他反对参加韩战,反对平型关战役,被毛泽东批评等等。这些他们就要把它统一起来,不准它有别的意见。尤其所谓烈士是共产党推举的模范,要大家学习嘛是不是?

林保华举例说,为了树立所谓共产党“烈士”,《毛选》里面有一篇叫“为人民服务”,过去“文革”的时候叫“老三篇”,是要全国人民背诵学习的,当中写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张思德是在延安的窑洞里烧炭的时候,窑洞塌下来被压死的。但毛泽东死后,改革开放的时候证实,张思德其实是在窑洞里炼鸦片的时候压死的,这就跟共产党说的完全相反了。还有共产党过去在“南泥湾”搞什么“大生产运动”,有一首歌叫作“花篮的花儿香,让我来唱一唱”,后来也揭发出来是在种鸦片。这些问题习近平将来就会把不光彩的历史屏蔽起来,不准再谈,所以才必须用统一谎言的手段建立中共的“百年党史”。

【录音】:哦,你炼鸦片毛泽东也把他称作模范,那对共产党来讲是模范嘛,因为炼鸦片是帮共产党赚钱啊,要不然共产党在延安怎么蹲的住是不是?它没钱哪,所以说炼鸦片、卖鸦片哪,所以当然从它角度当然是模范人物啊。但是你把这真相揭开,对外界的人来看,哇,你炼鸦片都是模范那还得了啊!当年改革开放也有很多人讲都是中共编造出来的,即使不是编造也是美化吧。本来它可能五分是真的,中共把它扩大成十分。还包括什么雷锋,都学雷锋,那个雷锋,《雷锋的日记》,死了以后人家给他写出来的,并不是他以前生前写的,是死了以后人家帮他补写。像这些问题等于是对共产党的形象有很大的损害嘛,所以现在就是它规定的“百年党史”就是要按照中共那一套说法,所以不但它这个“百年党史”它这个谎言100年都要把它统一起来。

林保华认为,中共一直封锁新闻的原因,就是为了不让人们知道真相,有利于操弄真假、美化中共。比如:朝鲜战争爆发的时候,明明是北朝鲜打进南朝鲜,它硬说是南朝鲜进攻北朝鲜。它说“大跃进没有死人”,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大跃进”死了几千万人。以前没有人知道,或者就是知道也不敢说,一说马上就把你抓起来。

【录音】:他封锁新闻的目的就在这里呀。形成一种假象啊,外国人都以为是真的,问题就在这里呀。像中国那些媒体、中国在网络上全是骂美国、骂什么,你让外国人以为真的是中国人全是反美的,其实不是啊,你不反美的他不敢写呀,你一写就抓啊是不是啊。外国人都误解了,以为中国反美的力量非常强大,但是我相信如果中美一开战,那些真的反美跟拥美的就会出来了。

林保华表示,现在大家至少了解“六四”,以前很多人连“六四”都不知道。现在要想让中国人加快了解真相,必须网络解禁。如果美国把微信禁止了,中(共)国迫切想跟美国做生意的时候,美国就可以提条件,让中国人也使用谷歌、脸书、推特,大家都平等、开放。美国这样做中(共)国就会被迫网络开放。你来硬的它就会开放,对流氓就是要这样子。否则,中共掩盖真相,只会一直掩盖到中国人民起来造反为止。

【录音】:我倒希望他(习近平)这样愈作愈好,只有这样子才会逼的中国人起来造反,……就怕他温吞水呢,大家在那里慢性折磨,不如早一点,你把你想要做的,你全部都做出来嘛。如果不是习近平,那全世界还没有人看清楚中(共)国的面目。如果还是跟邓小平一样韬光养晦,他(中共)盗窃的东西盗窃的更多了,对美国就损害更大了。现在盗窃,他偷到一半他就暴露出来了,美国还来得及挽救啊!他不称帝的话,不当皇帝的话,人家还看不出来他想搞什么,一当皇帝人家就比较清楚了,对不对?所以我都相信是物极必反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金朝衍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