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林鄭記者會掛口罩尷尬一幕 ...

林鄭記者會掛口罩尷尬一幕 港網友譏諷「一戴一露」

382
林鄭月娥1日在記者會中出現戴口罩尷尬一幕,被網友譏諷「一戴一露」。(美聯社)

【希望之聲2020年9月2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日在行政會議記者會中發生尷尬一幕,疑似口罩尺寸太小,以致耳後掛繩太緊掛不住,反覆多次滑下後,林鄭最後乾脆不戴,並希望「攝影記者不要拍」,被香港網友譏諷「一戴一露」。

林鄭昨日在記者會中,談及12名日前試圖偷渡到臺灣的香港青年可能「送中」,並聲稱香港沒有三權分立。結果在回答記者提問時,疑似口罩太小,導致掛繩太緊無法掛在耳朵上方,好不容易卡在耳朵中間位置,數秒後又從耳朵上脫落下來,林鄭一邊回答問題一邊想將口罩繩掛回,好不容易掛上後又掉下來,她無奈向媒體表示「希望攝影記者不要這樣拍我好不好啊,我還是要戴回去的,對不起,可能口罩很緊。」

隨後,林鄭繼續嘗試將口罩戴好,掛了2、3次還是失敗,她尷尬的向站在遠處的新聞官「求救」,「有沒有一個給我換?不知道爲什麼突然會這樣。」但沒有人提供新口罩給她,最後林鄭索性不戴,繼續回答記者提問。

這段錄影在網絡上傳開後,香港網友紛紛留言笑諷,「一戴一露,香港製造。」「有什麼理由戴不了嗎?今天是農曆7月14日,做了那麼多違背良心良知的事,讓鬼整了。」也有網友注意到,林鄭在戴口罩時右手一直髮抖,表示「有沒有人覺得她手抖得很嚴重?」並有人猜測「手抖成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事?」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