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李仁:实力VS民心——20...

李仁:实力VS民心——2020美国大选天枰两边的砝码

698
川普/拜登(AP)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0日】

先来盘点一下近一月来美国总统大选后发生的事情:

一直被媒体当作是阴谋论的美国深层政府浮出水面。这个深层政府掌握了所有的传统“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除军队外的几乎所有美国联邦政府强力组织,如FBI、中情局等,几乎所有的金融机构。

这个深层政府对这次美国总统大选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舞弊安排,同样的舞弊计划已经在世界其他国家进行了很多次,均取得成功,因此这个深层政府几乎有绝对的把握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所有的这些安排都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政党的实力,或者说这个深层政府的实力。并且从11月3日投票后,各州发布选举结果,媒体宣布拜登胜选,同时川普宣布选举存在大规模舞弊,并且各种证据涌现的情况下,世界主要国家的政府均祝贺拜登胜选,可以说,这些国家认可了这种舞弊选举的结果。

这种认可意味着这些国家认可了深层政府具有控制美国政局的实力,认可了以控制力取得政权,也就是所谓的“实力”,而不是以民意取得政权的合法性。这种观点是所有共产党执政国家的现实,也是所有独裁统治国家的现实。

作为深层政府推出的总统人选,拜登在选举演讲中,谈及与前总统奥巴马一起执政的民主党政绩时表示:「我们建立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及包容的选民舞弊组织」,该话语被一致认为是拜登的口误。但是现在看来,更像是拜登提前免罪的声明。拜登一系列的所谓“口误”,将会作为拜登免于刑责的证据。这说明,拜登深知这种舞弊是犯罪,并且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这次选取舞弊被破功的两个关键节点:

  1. 选举时,川普得票太多,超出了舞弊者的预期,导致舞弊行动出现破绽。这些破绽即使是被所有“主流”媒体封杀,但是也难以完全掩盖。被美国多数国民知道后,必然引起国民意志的反抗;
  2. 存在与这个深层政府对抗的美国精英阶层。这个阶层的行动给予了川普总统有力的支持,其采取的行动导致深层政府的舞弊行为演变为卖国行为,如把管理大选的服务器移至国外,有国外、甚至是敌国特工操控等。这种卖国行为也暴露了这个深层政府背后的一只黑手。

这时候,民心、民意开始显示威力,五十万人在华盛顿游行,支持川普。

美国军队不能干预国内政治,但是负有保卫国家的职责。当舞弊演变成卖国的时候,军队介入顺理成章。绰号为“大海怪”的305军事情报营露出水面。

退役美国空军中将麦金纳尼在采访中说:是的,悉尼・鲍威尔使用了这个词,因为这是305军事情报营的绰号。这是她信息的来源,还有其它的来源,玛丽和我都知道,但是我们不想谈论。因此我们从不同的消息来源得到这一消息。重要的是,他们确定了中共、伊朗和俄罗斯参与其中,这些国家在操纵选票。另外,美军特种部队在德国法兰克福夺取了对一个服务器机群的控制。从美国这5、6个州发出的数据,通过互联网传到西班牙,然后传递德国法兰克福。美军特种部队夺取了法兰克福的这个机构,拿到了服务器。他们了解他们提供的这些数据。

有人说,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正邪之战,善恶之战,也是延续了两百多年的美国政体是否能够续存之战。现在天枰两边,一边是还信神和传统道德的美国中部民众、美国传统精英阶层和军队,另一边是信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抛弃了传统道德和信仰的美国大城市民众和黑命贵、按提法,深层政府和被其掌握的FBI、CIA、美国司法部等。

大战尚在继续。已经部分、但是尚未完全浮出水面的“阴谋论”还有:

据称掌握了五十万亿美元的罗斯柴尔德国际金融寡头,据称在推动欧美日等几十个国家共同出资,支持美国的深层政府推选拜登成为美国总统。可以设想,这种支持应当以千亿、甚至是万亿美元来计算。

中共政权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一直在实施一个统治全球的计划。这个计划的核心,是控制美国和欧洲。现在欧洲已经被部分控制,美国这次大选如果选择了拜登为总统,中共政权基本就控制了美国。

中共政权正在与美国深层政府、国际垄断企业、金融垄断巨头等合作,控制全世界。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是这个控制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拜登当总统,自由世界就将落幕。

可以推想,当这些“阴谋论”一个一个被证实的时候,世界会发生什么变化。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