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李仁:与“反送中”关联的中...

李仁:与“反送中”关联的中共那些事儿

765
李仁:与“反送中”关联的中共那些事儿

反送中和中美贸易战根本上讲,都是源于中共内部派系的争斗。中共内部有四大系统:党务系统、政务系统、政法系统和军队。中共内部所有的派系争斗的焦点,就是争夺这几大系统的控制权。习近平上台后,政务系统部分由温家宝移交给了李克强,党务系统胡锦涛掌握的一部分移交给了习近平,政法和军队完全在江泽民派系的控制之下。因此习尚未完全掌握任何一个系统,即使习李两人结盟,力量还是不能主导大局,因此就有政令不出中南海之说。

在这个局面下,习近平只能由突击队长王岐山另起山头,把中共纪委由虚变实,借清除腐败之机,发起了一场夺权战役。因为当时中共的权利主要在江泽民派系的手中,因此战役的直接对手就是江泽民派系。

王岐山极其聪明,他深知腐败就是中共各层官员加入江泽民派系的投名状,江泽民深耕中共官场二十多年,各个系统的各层主管基本上都是江系人马,同时也必是腐败官员。如果没有一个容易识别的判别标准,那反腐、清除江系的行动很可能就是江系人马推出一些非派系官员,腐败官员推出一些相对清廉的官员,随后反腐腹死胎中,权利依然在江系手中。因此王岐山启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判别标准:在江泽民发起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真抓实干的,一定是江系铁杆、骨干。

王岐山的这个策略非常有效,反腐攻势非常精准地瞄准了腐败官员和江系。几年时间,几乎把江系的主要势力扫光,并且兵临城下,不断放风要抓江系首脑江泽民和曾庆红。中共十九大之前,大局已定。这时攻守易位,变成了江系生死反攻。

中共内斗极其惨烈,毛泽东之前的党魁无一善终,毛泽东也是在干掉了所有的对手之后才死于任上,并且死后老婆随即就被下了大狱,不几年自尽于狱中。江泽民政敌颇多,为了保证下台后不被清算,接受了薄一波的毒计,通过迫害法轮功,裹挟中共犯下人神共愤、天地不容的大罪——圈禁数十万(甚至可能更多)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贩卖。如此把自己和中共牢牢绑在一起,如果有人要清算他,那他就带着中共一起完蛋。

临近中共十九大,中共情报机构的外围人员不断爆料中共腐败等恶行,到了预订会期的前几天,该人终于非常有技巧地揭出江泽民儿子接受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之事。海外媒体惊呼,中共海外情报机构反水。这种情况下,习近平为了保党,与江系妥协,中共十九大上没有对江系斩草除根。但是习江斗到如此地步,已无环转余地。习近平只是给自己留下了致命后患。

习近平明面上掌握了各大系统,但是并未摧毁江系核心,江系在各系统的中下层还有大批党羽。江系还直接掌控着数万亿美元,间接掌控着国家金融和国企。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也基本上在江系的掌控之下。江系随后就利用这些资源开始反攻。

江系在香港出版反习书刊,利用香港发动金融政变,习从香港抓人,多受制肘和诟病,都促使习要尽快掌控香港。想睡觉就有人送枕头,也不知中共哪个部门出了这么一个馊主意,香港借台湾引渡之事修订法案,能让中央想抓谁,就抓谁。

这个事情一开始的时候,无论习的团队是否知道,都不会想到其真正后果。中共经略香港二十多年,不说把香港经营的固若金汤,至少中共当局是信心满满。几万地下党,几万黑社会,几十万中共派驻人员,几大寡头财阀,再加上一手掌控的港府,中共港澳办肯定不知给习近平拍了多少次胸脯,做了多少次保证。

但是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大中学生这一块。就像毛泽东利用大中学生造了刘少奇、周恩来的反,这次是香港的大中学生揭竿而起。如果一定要说这些学生被谁利用了,可能还主要是被江系的貪腐团伙利用了,江系给习近平下了一个左右解不开的套。

这次的送中法案,可以说动了所有中共在香港社会基础的奶酪。几十万中共大陆移居香港的人员,大家千辛万苦,费了多大的劲儿,才移居香港,为什么,不就是为了摆脱大陆的体制,你这一下,都白费劲儿了。香港地下党们,这些年吃香的喝辣的,拿着中国国库支付的钱,赚了是自己的,赔了是国家的,香港变成中国一个城市了,那还有这等好事儿。香港的黑社会,只有现在这种状态才有被中共利用的价值。至于香港的那几大财阀,早已经赚得钵满盆满,面对虎视眈眈、整天嚷嚷着打土豪分田地的的中共,现在还受到一些香港政治框架的保护,这个保护一撤掉,只能是逃亡一条路。

尤其是江系的贪腐官员,人人都在香港囤积了大笔财富,这一“送中”,那就是“送终”啊。加拿大的那些官二代,开着豪车骂香港人“穷×”,这是骂谁呢?这是贪官们在骂习近平!否则也不会迅速就有人人肉了这些贪腐官二代的父辈,如此迅速,掌握的信息如此详尽,一般人能做得到吗?再随后就是邓小平曾孙的六百多亿美元被没收。敢骂我“穷×”,让你分分钟变成“穷×”。

香港学生争民主自由,就是扎在中共心头的一根刺,习近平要保中共,只能往这个套里钻,钻进去还解不开。

这只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就这个动静了,后面不知还有多少没有倒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