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历史上的今天,3月11日:...

历史上的今天,3月11日:高智晟——中国的脊梁

502
高智晟 (网络图片)

他后来跟远在海外的家人说,我为什么哭呀,是因为残疾人本来就不幸,做中国的残疾人更不幸,要解决他们的苦难,竟然要靠偶然的人们的同情心,多么可怕。

这个坐在雪地里哭泣的大汉,这位得罪了中国政府的北京的大律师,名字叫做高智晟

高智晟的善良来自他的母亲。1964年高智晟出生于一个陕北农村家庭,家境贫寒,家中七个兄弟姊妹,11岁时,父亲去世。母亲一人拉扯七个孩子成长。

高智晟与耿和结婚。1995年高智晟通过了所有法律科考项目,获得文凭。1996年开始执业。当时呀,全国各地都有大量的弱势群体案件,高智晟有约四分之三的案件都是帮助弱势的免费义务官司案件,不收弱势者一毛钱。

高智晟2005年11月受洗成为基督徒,他表示”今天中国社会的这种整体的道德沦丧、权力对人民的这种毫无底线的残暴都是因为我们没有信仰。在他发出第三封公开信之后的第二天,他与妻子耿和公开宣布退出共产党。

高智晟的家人也受到了极大的恐惧威胁,女儿格格曾经试图自杀。

2009年3月11日,历史上的今天,耿和携带女儿、儿子从云南偷渡泰国,辗转来到美国获得政治庇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