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六四重演】罪證確鑿!視頻...

【六四重演】罪證確鑿!視頻證中共軍隊參與圍攻理大

1260
2019年11月18日,防暴警察在香港理工大学逮捕一名抗议者。(AP)

【2019年11月2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中共駐港部隊週日走上街頭清理路障,引發北京未來或出兵香港的討論。然而一段視頻顯示,中共軍隊早已參與鎮壓。

香港警察自16日起開始攻打理工大學,在17日晚的通宵激戰中甚至動用了中空彈、震撼彈等常用於恐怖分子的武器,來對付僅能用磚頭、汽油彈還擊的十餘歲學生。

英國議會上院議員大衛·阿爾頓日前撰文,稱香港警察對理工大學等院校學生的鎮壓,類似1989年中共在天安門廣場採取的行動,香港目前事態發展是天安門事件在香港的「緩慢上演」。

觀察人士憂慮的提出,從中共常委韓正週末南下深圳與公安、國安高官密會來看,北京將在香港實行更嚴厲手段。

不過也有人比較樂觀,《縱覽中國》雜誌總編輯陳奎德就對美國之音說:「香港和當年的北京地位是不一樣的,北京必須關注整個國際形勢,特別是英國美國等列強的反應。這就是為什麼駐港軍人在深圳遲遲不動手。即使按耐不住,也都採取隱晦做法,例如派駐港部隊清除路障等。」

然而有現場視頻顯示,中共軍隊早已悄悄參與圍攻理工大學之戰。

視頻下面幾段評論,為視頻內容做了清晰的註腳:

「可以肯定的是這段視頻是共產黨的軍人流出的,是狙擊手在製高點的遠處拍攝,清晰度非常高,狙擊手幾乎涵蓋了所有視野,置學生於槍口之下。」

「還可以聽到他們詢問: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說明他們部署的範圍很廣,這是職業軍人作戰部署,訓練有素。」

https://twitter.com/Robin42908400/status/1196775679133548545

几个月前已经从不同渠道传出消息指,中共派出军警,乔装港警,参与街头对港人的镇压、秘密抓捕,也参与了种种强奸、暗杀被捕学生的罪行。

《九评共产党》曾经明言,「骗」是中共九大基因之一。如今中共正试图用这一手段,在暴力镇压示威者的同时,蒙蔽国际社会,甚至麻痹香港人。不过上述影片能够传出,估计中共内部仍有人良心未泯,愿意帮助外界了解真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