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洛杉矶民众:要公正选举不要...

洛杉矶民众:要公正选举不要窃选 要川普不要拜登

462
洛杉矶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支持川普、反对窃选集会游行场面。(SOH/东妮)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本台记者东妮、唐瑞洛杉矶采访报道)在总统大选结果未出的胶着之际,各地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在全美50个州自发举行“支持川普,停止窃选”集会和汽车游行活动。在洛杉矶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一场支持川普和反对窃票的集会游行在过去这个周末展开。现场民众高举支持川普的旗帜和停止窃票的标语牌,与游行车队互相呼应,场面热烈。

拜登不应该被允许参选

参加活动的阿琳(Arlene)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SOH/东妮)

阿琳(Arlene)女士表示:“我支持川普,因为他相信美国和宪法,他支持人们想要的事业。我爱我的自由,我想保持我们国家的自由。拜登他被中(共)国收买,是对美国不利的,拜登不应该被允许参选,他对美国国家安全是个威胁。中国是共产主义国家,不是美国所支持的东西,我们不需要有外来的干预或其他国家试图控制我们。人们谈论深层政府的话题,我想肯定有的。这些人试图从美国人民手中为了自己的权利窃取自由,我反对他们。”

川普是个好总统,我们爱他

参加活动的希拉(Sheila)女士在接受采访(SOH/唐瑞)

希拉(Sheila)女士说到:“我住在威斯敏斯特,我一直支持川普,因为在前四年,我看到他为这个国家做了很多事情。他爱美国,他爱美国人,他真的是一个出色的总统,我们今天为他站在这里。”

她说,“我们不能支持那些卖选票的人,在美国,我们一直为公平投票。而乔·拜登,看看他的家庭,他利用他的儿子亨特·拜登赚了很多钱,他用他的儿子犯下了许多罪行,他赚了上百万的钱。他没有为这个国家做任何事。而现在他选票作弊,我们不支持那个罪犯。我们会奋斗到最后。”

“川普说什么,我们都会听他的。他是个了不起的总统,我们支持川普,我们爱川普!我可以告诉整个世界:他是个好总统,我们支持他 。现在,我的名字改成川普了。”

我们不会让美国成为共产党的天下

在Caterpillow工作的伦文(Lunwin)对于这次大选舞弊表示:“如果这个问题与川普的选举有关,我完全相信这是欺骗、偷窃,而且很明显, 你知道他们做了这么多,这不是唯一一次作弊,他们一直在欺骗,而人们真的不知道。直到川普当上了总统,他基本上说出来了。

前来参与活动的越南移民伦文(Lunwin)接受记者采访(SOH/东妮)

他说:“川普,很多人都说他是种族主义者。他不是!当他做所有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怎么可能是种族主义者? 他是绝对爱美国,他会为他的人民工作,他孜孜不倦地为美国工作,他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我完全相信他。而乔·拜登,显然你知道他们正在欺骗,这已经足够了!乔·拜登想得到这个选举,可是我们不傻,美国人民不傻。所有这类事情基本上是什么?撒谎! ”

伦文还说到:“我相信,即使在加州,让我们重新选举,大家都别再搞邮寄选票了。不! Deep State,他们想把共产党带到美国来,你能接受吗?我1975年从越南来的,我们不会让这个国家成为共产党的天下,因为我们来自共产党的国家,共产党除了偷窃,除了伤害人民,还把土地出卖给其他人……我们非常清楚,不能相信共产党!醒醒吧,人们醒来吧!美国醒来吧!全世界醒来吧! ”

拜登做了很多空洞的承诺

来自杭廷顿海滩的巴尔斯(Anthony Barrels)在接受采访(SOH/唐瑞)

来自杭廷顿海滩的巴尔斯(Anthony Barrels)告诉记者:“我在这里,是因为我认为选举中有很多欺诈行为正在发生,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我们要让川普知道,我们都在支持他!只有每一个合法的投票被计数,我们才会相信。有很多事情媒体没有报导,所以我们在这里表达我们的支持,直到这件事情结束。”

他说,“我认为拜登做了很多空洞的承诺。他对任何事情都没有计划。我的意思是,我在小型企业工作,所有的税收都会增加……我认为拜登不适合当总统。他做总统会造成很大的破坏。”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