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妈妈怎么可以这样? 2岁小...

妈妈怎么可以这样? 2岁小家伙可爱的咆哮 妈妈表示再也不敢了

396
妈妈甜蜜的吻(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记者李昭希综合编译)妈妈的吻,甜蜜的吻。一个小小的吻引发出大风波。简直无法接受,咿呀学语的2岁男孩发出可爱的咆哮,用动作和不流利的语言表达他的愤怒,敢打赌他的妈妈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的两岁男孩亚历山大·西莫斯(Alexander Simos)因其可爱的咆哮而风靡一时。他感到无比震惊,妈妈竟然悄悄地离开上班去了,怎么可以走的那么安静?完全无视他和爸爸甚至他刚出生的妹妹,连一个吻别都没有?他难以置信地挥动着双手,还在蹒跚学步的他含糊不清地形象地表达了他的沮丧和不满。

2岁男孩无法相信妈妈没有和他吻别就离开去上班了。(图片:Diana Simos/FB视频截图)

亚历山大的爸爸克里斯托斯(Christos)拍摄了这段可爱的视频。看到亚历山大艰难地只是在用简短的短语和亲吻的声音及动作交流,克里斯托斯就出演了亲情赞助角色——翻译。

“她没有和你吻别?”克里斯托斯问亚历山大,“她就这样直接去上班了?!”

“噢,是的”他回应着爸爸。

“为什么?妈妈怎么可以这么做?”

“哎唉呀?”

“你也不知道?我也是!”

“嗯,我,妹妹,爹爹都没有,(同时做吻别的动作)啊~~”

“你想给她一个吻?那是什么样的妈妈?!”

“嗯~~嘿!”

亚历山大的妈妈戴安娜(Diana)在Facebook上写道:“亚历山大的足球训练刚刚结束,她着急去上班,而她的宝贝亚历山大感到非常沮丧,他没有得到吻别。”她补充说:“他有很多话要说,而我丈夫则通过手机录了下来。”

看了这段视频,她既开心也很不忍心,她保证回家后一定要给亚历山大一个大大的吻。

戴安娜告诉福克斯新闻(FOX),她绝对吸取了这次的教训。在给亚历山大超级多的吻之前,她绝对不会去上班。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