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採訪長毛】香港已淪為...

【現場採訪長毛】香港已淪為中共高層博弈戰場 港人運動應化零為整

288

【2019年07月26日】(歐洲希望之聲梁路思採訪報導)位於新界元朗站週日發生黑社會恐襲香港市民事件,令全港人心惶惶,有香港議員質疑位居「太上皇」的中聯辦是元朗無差別暴力打人事件的幕後黑手。對此,香港公立醫院醫務人員與香港航空界職員今日各自發起抗議集會,促政府展開獨立調查。據報有數千人參與他們發起的集會。

不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否認該單位參與策劃元朗恐怖事件,聲稱與其無關。

長毛(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抗議集會現場結束記者採訪時說:別講笑了!2014年雨傘運動都發生過同樣的事(中聯辦指使黑社會毆打示威者)。

問:未來的運動將如何走下去?

長毛認為,運動以前是化零為整,這次是化整為零,現在應還原化零為整。

不同界別,不同的政黨、不同的民意代表,應該有一個平台,有一個統一行動的平台去壓迫香港政府,對我們鬥爭的目標、效力會更好,不同的社會力量,我相信民主派的政黨,應該這樣去做。

長毛還指出,400萬次港人反送中都打動不了當局,它拒聽民意,依靠黑社會維穩,香港現在已成中共權鬥戰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