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眾議員爆猛料:中共用10...

美眾議員爆猛料:中共用10億口罩換法國的華為訂單

775
Mark Green 的社交媒体截图

【2020年04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葛林(Mark Green)4日驚爆,中共擬向法國捐10億口罩,以換取華為在法國的訂單。

葛林在今天的《福斯新聞》中表示,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收到中共政府的提議,中共願向法國捐贈10億個口罩,條件是法國要採用華為的5G設備。葛林說,這就是中共的本質,全世界是時候該清醒了。

自中共肺炎在武漢爆發以來,由於中共對疫情的隱瞞,造成了這場全球性的災難,在各國忙於應對疫情之際,中共卻展開疫情外交,藉機擴張自己的地緣影響力。

葛林還指出,美國的醫療資源也主要來自中國,這種現狀需要改變。現在美國必須增加「戰略庫存」,以及改變美國對「散播病毒」中共的依賴。

此前的3月16日,華盛頓郵報曾刊登了羅金的一篇文章,文章稱中共正在藉疫情危機醞釀一個新的戰略——「中共的後病毒戰略」,揭露了中共在疫情危機中會借助全球對中共醫療物資等資源的高度依賴,達到稱霸全球的野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