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参、众两院院领袖车库都遭...

美参、众两院院领袖车库都遭涂鸦

446
据称美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家新年夜遭人涂鸦,图中为遭到涂鸦的车库(图片来源:推特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据称是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在旧金山家的车库大门1月1日被人涂鸦, 上面用油漆写着“2000美元的纾困金”然后又被用一条线划掉了;随后又有报道表示,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家的车库2日也遭人涂鸦,据称恶作剧者是在为美国政府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纾困金再次无法落实表示抗议。

根据社交媒体上张贴的一些照片显示,涂鸦上面还还写着一行字:“取消租金?我们想要所有的一切! ” 以及“无条件收入”(UBI)等字。

无条件基本收入是美国政府或旧金山地区政府为美国公民或旧金山当地公民定期下发的、无需做资格审查也可以获得的救济金。

旧金山警察局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局警员在得到佩洛西的车库遭人涂鸦的报警后,于1日凌晨2时出警前去调查。

警方表示,百老汇路的2600街区的一栋房子遭人涂鸦,他们没有提及当时那栋房子中是否有人,也没有确认那车库是否是佩洛西家的车库。

警方说:“嫌疑人在车库上涂鸦,并在车库旁边的小路上扔了一只猪头, 目前尚未确认嫌疑人身份。”

旧金山的Kron 电台随后报导,有人将车库上的涂鸦遮盖住了,而且在地上泼的假血也被清理。

目前不清楚警方是否找到了嫌犯, 但是据称在佩洛西的车库画有两个被圆圈圈住的A, 这是“无政府主义者”作案后的标记。

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认为,此事凸显民众对国会阻挡中共病毒纾困金的不满,因为经过数月的谈判后,国会对纾困法案仍未做出决定。川普总统和民主党人都支持人均增拨2000美元, 但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共和党人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拒绝了这一要求。

随后报道显示,麦康奈尔家也于2日由于同一原因遭人涂鸦,麦康奈尔发表的声明谴责了这一行为。声明写道:“无论肯塔基民众赞成或不赞成我的观点,他们都以一种民主的程序解决问题,我欣赏他们的这种做法。而这次却不同,搞故意破坏和制造恐惧在我们的社会中没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