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

美“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成立 正义之士伸出援手

795
美国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成立 (希望之声)

“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Coalition to Advance Religious Freedom in China, CARFA)日前在美国国会大厦里举行了正式成立仪式。该联盟将与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合作,以各种实际行动来阻止中共政府对信仰自由的迫害。

据本台记者张玉文美国纽约采访报道,“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周一(3月4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里举行了正式成立仪式。该联盟将与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合作,以各种实际行动来阻止中共政府对信仰自由的迫害。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先生、美国“国会和执政当局关于中国问题委员会”(The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CECC)主席麦高文(Jim McGovern)议员,以及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美国国会前议员沃尔夫(Frank Wolf)先生都到场表示声援。

联盟是由十多个宗教和人权组织组成的团体,联盟将与国际宗教自由联盟合作,来阻止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在不断升级;涉及的范围包括基督教、法轮功、维吾尔人、西藏的教徒和信仰民众以及其他的信仰民众。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对如此多的宗教信仰进行全面的迫害。

多位发言者都强调,现在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不再是指责的时候了,是应该有所行动的时候,要采取各种行动来制止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美国必须让人权迫害者付出代价。

在会上,维吾尔族代表、西藏宗教代表、法轮功代表纷纷发言,从自身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对信仰民众的迫害。

旅美华人张玉华博士也来到联盟成立大会现场,希望美国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能够关注她的丈夫马振宇在中国持续遭受迫害的紧迫境况,并希望以联盟的力量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允许律师自由介入,并立即释放马振宇和其他所有被非法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成立仪式现场,张玉华博士第一次和布朗巴克大使亲自会面,向大使亲自讲述马振宇被迫害的最新情况。布朗巴克大使郑重地接下了张博士递交给他的书面陈述,他对马振宇先生目前的处境深表担忧,并同时承诺将与“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联手抓紧工作,帮助营救马振宇,以及帮助其他被迫害的信仰人士和为信仰人士做无罪辩护受到打压的正义律师,并最终迫使中共政府停止对宗教信仰的迫害。

3月4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先生(左)为张玉华博士(中)营救丈夫伸出援手。(SOH摄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先生(左)为张玉华博士(中)营救丈夫伸出援手。(希望之声)

布朗巴克大使还为张博士留下了自己的名片,以方便张博士在继续营救丈夫过程中可以和他保持联络。

张玉华博士的丈夫——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在2017年9月被南京“610”警察怀疑给中共领导人邮寄了为法轮功鸣冤的真相信后而被非法抓捕。2018年5月马振宇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3万人民币。马振宇不服判决上诉,南京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之后,张玉华博士曾一度失去马振宇的消息。

2018年9月时,张玉华博士因为担忧丈夫马振宇的生命安危而致信布朗巴克大使寻求帮助,当时她很快就收到布朗巴克大使的回信。大使在回信中对马振宇的下落深表关注,他在信中说道:

“得悉你先生马振宇被定罪、判刑的近况,尤其是他在离开南京玄武门看守所以后下落不明的情况,我感到非常痛心。因你们修炼法轮功,中国官员对你及你丈夫的严酷惩罚是令人发指的。”

“我们将继续寻求机会为你丈夫发声。另外我们也将继续以公开的方式,比如在我们的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上,以及与中国官员私下的接触中,突出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我怀有希望,你未来将会与你丈夫团聚,而且会有这么一天,法轮功学员可以在中国自由习炼。我为你与你的丈夫祈祷。”

2018年11月布朗巴克大使回信给张玉华博士,对马振宇的下落深表关注。(张玉华博士提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