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电商巨头揭:中共运来大量...

美电商巨头揭:中共运来大量非法选票

220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 的CEO 伯恩(Patrick Byrne)。 (AP Photo/Douglas C. Pizac)

【希望之声2021年1月5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1月4日(周一),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办人伯恩(Patrick Byrne)揭露了大选舞弊的更多证据。他连发10条推文,提到纽约州帮宾州填写大量选票;而在乔治亚州也缴获了大批切碎的选票,其中还有中国公司的运货收据等。

中国寄假选票给乔州

伯恩提到了乔治亚州富尔顿县曝光的录像。他说:“中国把假选票送到了乔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在选举夜,除了4个人外,其他人都被赶出了投票所。”他说:“12月30日,乔州参议院司法部门投票决定检查富尔顿县的那些投票操作。几个小时后(正如我以前发布的),一辆商用面包车停了下来,被装满了投票材料。“

伯恩还揭露:“邻近的乔州科布县(Cobb County)的一家碎纸公司在12月31日得到了大约3,000磅的选票来粉碎。而当局已经掌握了这些材料。”

他说,在碎纸箱边上粘著少量的纸张。他们发现,“其中包括一些未被切碎的选票(两名联邦认证的司法检查员已经确认它们与合法选票不符),其中还有一张印刷选票的中国公司的运输收据!中文的!。”伯恩在推文中,特别用了大写字母来指证中共干预美国总统选举。

纽约州的票被运到了宾州

伯恩说:“在那里(贝斯佩奇),一群人在锅炉房里填写‘拜登’(通常不投票给选票上的其他人)。而这些选票(从司法鉴定上来说是合法的,因为它们和合法选票来自同一印刷厂),然后就被卡车运到宾州并寄出。有几十万张。”

伯恩说:“我们有所有的记录,有短信、声明、宣誓书,一切。”“我们还知道,同一家选票印刷公司(以及另外的同一家公司)也为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印刷选票。”

伯恩的爆料与12月1日邮政局分包商、卡车司机摩根(Jesse Morgan)在非营利组织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证词相符。当时司机摩根表示,他曾在10月21日将大约28.8万张选票从纽约州的贝斯佩奇运送到宾州兰卡斯特(Lancaster)。而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把纽约的票送到了宾州,所以他决定说出来。

摩根负责把邮件从纽约州的贝斯佩奇(Bethpage)运送到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最后回到宾州的兰卡斯特(Lancaster)。他说:“我看到总共有24个装满选票的大纸箱被放进了我的拖车。我看到信封上有回信地址,这些都是填写完毕的选票。“ 但选票运送到哈里斯堡后,(对方)不让他卸车。但第二天早上他却发现,那辆装满选票的拖车不见了!

托马斯•莫尔协会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获得的证词指出,亚利桑那州有超过30万张选票有问题,密歇根州有54.8万张,乔治亚州有20.4万张,宾州也有12.1多万张票有问题。

伯恩说:“密歇根州的一家印刷厂为宾州的特拉华县(Delaware County)和兰开夏县(Lancashire County)印刷了选票(这是正常的)。但它在按合同印制选票并交付给这些县的同时,还印刷了一些其他选票,这些选票被运到纽约州的贝斯佩奇(Bethpage)。”

伯恩曾于去年12月18日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一次小型会议。他在会后指责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及其他所谓的川普幕僚都欺骗了川普。而参加此会议的还有川普的律师团队成员、弗林将军及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

川普总统号召支持者参加1月6日在华府举行的“挺川游行”(March for Trump)和“制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而活动的组织者预计,届时可能会有150万人到场。

川普总统也说,将有大量选举欺诈证据会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公之于众。而目前已有上百位众议员及10多位参议员表示,将在联席会上挑战选举结果。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