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煤改气版“可可托海牧羊人”...

煤改气版“可可托海牧羊人”在新年第一天火了(视频)

802
《煤改气》版《可可托海牧羊人》在网上火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日,2021年的第一天,网友制作的《煤改气》版《可可托海牧羊人》在网上火爆。网友赞:唱出了百姓的心声,唱出了百姓在过去的一年以至新的一年的艰难。还有网友表示:“听得我先笑后哭!老百姓为什么这么苦!”

《煤改气》歌词唱道:

“烧煤取暖成为了过去,却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虽然脏点累点,但是我们能够负担的起,那时候冬天没有压力。

天然气把燃煤来代替,费用太高烧的我头都抬不起,烧到五六十度屋里温度还不如过去,别看屋里不热,每月还有1000好几。

壁挂炉,它还经常出现问题,维修电话根本就打不进去。有的人家燃气压力不足还经常断气,有的人家因为费用太高舍不得开启。

天然气,我们真的消费不起,烧的我们整天垂头丧气。我们老百姓靠种地生活收入本来就低,一个冬天要花好几千块,谁能烧得起。”

对比中共官员的新年国宴,网友怒斥:“终于理解‘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由来了,其实它是来自音译,原文事实上是党和政府的领导们常挂在嘴边的吆喝下人来伺候它们是的那句:‘喂!人民!服务!’”

网友的评论:

“有才!老百姓用《天然气》版可可托海牧羊人来抗议煤改气!”

“煤改气版本的《可可托海牧羊人》 来了! 先笑后哭,可怜的中国百姓!哀民生之多艰!”

“病毒感染越深化,病毒体的增多危害更大,自然的宿主细胞韭菜们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

“为俄爹的幸福,你们就忍了吧!”

“老百姓的确惨!我爸爸家的保姆一家人回家,就得进被窝里相互取暖,根本舍不得用电。”

“怎么那么悲催.大冬天的断煤,断天然气,还强拆炉子,中共还让人活不?”

“衣食住行全面管控,原来勒紧的是老百姓的裤腰带。”

“苛政猛于虎,社会主义的铁拳一拳又一拳落在五毛战狼小粉红的身上,痛吗?!”

“这个视频很带劲,中共流氓暴政就是要给百姓放血!”

“如果你们要真反CCP,这种情况要支持鼓励。CCP会积寸进尺,进而崩盘。”

“这是要逼死我们老百姓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