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发布清除共产党新规 移...

美国发布清除共产党新规 移民律师:想来美快退党

408
美国务院(图片:网络)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5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2月3日(周四),美国国务院发布新规,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移民律师说,这意味着美国要把共产党清除出去,要入境美国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共产党组织。

早在2014年11月开始,奥巴马政府同意中国公民(无论是否中共党员)赴美国商务旅游、探亲的(B1/B2)签证有效期可为十年多次往返。而根据新政策,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申请赴美的商务旅游、探亲(B1/B2)签证,有效期从10年缩短到1个月,多次往返变更为单次,并且立即生效。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根据《移民与国籍法》,国务院有权限制对美国价值观怀有敌意者的签证有效期。这一举动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国家不受中国共产党的有害影响”。

纽约移民律师田方中表示,今年10月份美国移民局颁布了“政策指南”,限制共产党员移民美国,现在国务院又收紧口子,把针对共产党员的移民限制扩展到包括其直系亲属在内的(B1/B2)签证。这意味着美国要更加严厉限制共产党员及其亲属入境美国,意味着要把共产党从美国清除出去。

但是,《移民与国籍法》中也规定了例外和豁免的情形,田方中谈到,并不是所有曾经加入了共产党的人就不能移民、入籍或者进入美国了。他建议申请移民、入籍及办理赴美签证的中国人,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站(tuidang.org)办理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声明,然后向移民局提交“三退”证明。他说,这样曾加入中共的中国人同样可以移民、入籍或者进入美国。退党服务中心颁发的《退党证书》是有权威性的,是获得美国政府认可的。

移民律师李进进曾在其自媒体发布的视频“关于共产党员都不让入境吗?”中也谈到,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公开退党,可作为“共产党员不能入境”的例外情形。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汤先生表示,最近他们收到反馈:之前加入过共产党的人,在移民面谈时,主动向移民局提交了退党中心颁发的《退党证书》,顺利通过了面谈。还有很多人通过这样的做法拿到了绿卡。所以,近期有很多海外及大陆的中国人在积极办理退党(团、队)手续。

如何进行三退?

12月4日(周五),即新规发布的第二天,国务院又宣布,禁止从事中共统战活动、通过胁迫和恐吓压制言论自由的中共官员和个人入境美国。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