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约领导人发出关于中共影响...

北约领导人发出关于中共影响力的第一条警告

367

【2019年12月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北约领导人今天首次警告中共的国际影响力,这是使安全集团对付东亚国家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是一个很大的举动,”美国驻北约大使贝利·哈奇森告诉华盛顿。 “北约是一个防御联盟。而且我们的工作是研究未来的风险,研究军事力量,评估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正在生产的任何武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宣言体现出美国外交官们象征性的胜利,他们强调了与崛起的大国合作的风险,特别是对于那些依靠中共间谍服务和依靠中国电信公司的欧洲盟友而言。哈奇森预计,即使在印度太平洋这个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地区,与北约的控制地相距甚远,该宣言也将带来实际好处。

哈奇森说:“我们现在有29个盟国致力于评估并保持警惕,观察并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认为这开始了我们观察这些港口,观察水路的过程,如果我们看到该地区的活动有所加强,我们将确保我们不会沾沾自喜。”

盟友宣称:“为了确保安全,我们必须共同展望未来。” “我们认识到,中共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和国际政策带来了我们作为一个联盟需要共同应对的机遇和挑战。”

但是美国官员和分析人士对外交用语并不感到沮丧。大西洋理事会跨大西洋安全倡议负责人克里斯托弗·斯库卢巴(Christopher Skaluba)告诉华盛顿官员:“我确实认为,在联盟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从未提过这个词,这是该联盟应关注的事情。” “我认为,再次展望未来,而不是陷入冷战思维中,这非常重要。”

中共官员嘲笑和哈奇森并着重强调北约内部的争端,以此作为宣布该宣言的开始。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告诉记者:“甚至有些美国盟国都不喜欢当今世界上的角色。”华裔女发言人暗示美国外交官“过于自信”。我们希望这位大使能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她的国家和整个世界来说,这是她应尽的责任。美国可能有理由感到焦虑,但必须合理。”

哈奇森坚持认为,在中共取代苏联成为共产主义的地缘政治中心之际,该宣言显示了跨大西洋同盟的持久价值。她说:“我认为所有这些都是态势感知,开始影响我们的防御能力。” “而且最肯定的是,这就是跨大西洋债券的重要性,这表明了北约的重要性,因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