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华人实名举报 首次呈现...

美国华人实名举报 首次呈现“活摘器官”案例式证词

480
在海外,人们集会游行呼吁制止“活摘器官”。(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5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导)日前,一份由中共官员家属实名举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活体器官摘除的证言,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起了广泛震动。这份证词,呈现了“活摘”人体器官的前后过程,以及现场手术反应、组织背景,真名实姓、过程详实。

勇敢的证人

证词细节:陆树恒,1950年出生,持绿卡,在美国经营装修。陆树恒2002年回中国上海探亲期间,他嫂子的姐姐及其丈夫期待陆树恒帮助联系美国器官移植“业务”。

该夫妻俩是什么人呢?姐姐周清是外科医生,先后任上海市浦东医院妇产科主任、上海宛平医院院长;姐夫毛叔平,原上海劳改局副局长、司法局副局长,与时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江泽民侄子)关系密切。

毛叔平对陆树恒说:联系到一台手术比做装修远远赚钱!陆问:是什么?毛说:是器官,肾脏啊,肝脏啊,眼角膜什么的。

残忍的活体摘取  焚尸灭迹

陆树恒在证词中讲,周清是老外科医生,做过大量临床外科手术,在参与几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做不下去了,因现场的惨烈,导致她总做噩梦,不敢再做了。

周清表示,开刀的时候,被活体摘取器官者会拚命地叫,因为痛得要命!为什么不麻醉呢?因为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麻醉的,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越新鲜越不能麻醉。

这种“活摘器官”完全不同于正常移植界的脑死亡供体“摘取器官”的概念。证词明确说:被捆绑的法轮功学员进入手术室时,都喊着“法轮大法好!” 这表明,法轮功学员不是什么死刑犯;他们都是神智健全、行事行为能力正常的人,也不是脑死亡供体。

证词说,施行完“活摘”手术后,立即毁尸灭迹,抹掉现场。惨烈程度无法描述。

罪恶的产业化链条式运作

周清2002年做“活摘器官”,没在她供职的上海市浦东医院,而是去了武警上海总队医院。而该医院始终没出现在中共公布的获准开展人体器官移植的医院名单中;2004年该院还被中共评选为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这再次证明,中共军警系统的医院无论有没有器官移植资质,都系统地参与了“活摘”罪行。

周清的丈夫毛叔平,是上海司法系统高官。“活摘器官”在中共内部也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那么毛叔平为什么能够参与进去呢?

江泽民掌权时期,实施 “迫害才上位”,迫害法轮功不积极者被取消晋升资格。毛叔平在获得江泽民侄子吴志明的信任后,获取了上海司法系统的高官职位,他了解到许多机密内情。

毛叔平不择手段赚黑心钱,直接安排其妻周清去武警医院操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试图唆使亲戚陆树恒在美国拉客户去上海做器官移植。

毛叔平说,司法系统当中啊,会用一些人替换出来一些犯罪的人;还有人跟他要犯人去做试验,都是中央、北京来人要求替换犯人,听口气,他们要的是法轮功学员。毛还告诉陆:谁来要的犯人,留下的纸条,他都留着;谁打电话来,他再打电话时就录音。要留后路,“他们原来给我纸条,我都COPY(复印)啊!”

不择手段想要封住证人的口

因希望陆树恒在美国拉客户去上海做器官移植,陆的嫂子、毛叔平等给陆讲了一些内情。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曝光,他们意识到出了问题,便威胁陆树恒不能讲出去。

2010年,周清女婿威胁陆树恒:如果把周清参与“活摘”的事讲出去,他们能让美国政府送陆树恒回大陆。陆树恒不信,说:“不可能!”周清的女婿说:你真傻!你不有行李要托运到美国去吗?我们可以在里面放东西,美国人查出毒品,就送你回来(陆树恒知道确实有这类事情)。

2013年,陆树恒的嫂子叫他千万不要在外面说“活摘器官”的事。

首次呈现案例式完整执行过程和组织背景

人命关天。虽然陆树恒也害怕,但他说:“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我知道共产党活摘的事情,我一定要把这个事情讲出来。” 大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仍身陷囹圄,正面对酷刑、被“活摘器官”的危险。

多年来,由于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过于惨烈,有时人们甚至不愿提起。邪恶之徒施行完“活摘”手术后立即毁尸灭迹,抹掉现场。14年来,经过法轮功学员十余年的调查、取证,在无法拿到现场案例的情况下,从各个维度构成了一个庞大、详实的证据链。

陆树恒此次实名举报的不同点在于,首次呈现了案例式的“活摘器官”的完整执行过程、组织背景,因此意义重大。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从2006年首次曝光“活摘器官”罪行至今,14年过去了,“活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其后的十余年中,共有2000余个电话录音、亲历者言证等证据表明,在中国持续发生着一场由政府、军警、医院操控的系统的器官“活摘”罪恶产业。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终书面判决,判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中国大陆普遍存在。该法庭由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主持,他曾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

尼斯大律师表示,他们对所有证据进行了严格审查,“我们非常严格,对所有未经检验的事情保持谨慎。”共有29位证人、26位专家出席了两场听证会。证据分为两类,一类是有过被超常规抽血经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中共监禁系统大剂量、非常规抽血;一类是录音证据,来自中共上至常委、总后卫生部负责人,下至医生、器官移植中介者等等。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