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会年度人权报告:中共仍...

美国会年度人权报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654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0年年度人权报告,关注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图/维基百科)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5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14日发布2020年年度人权报告。报告中披露,中共仍然持续骚扰、任意拘禁、迫害法轮功学员。

报告中引述了提供中国大陆第一手资料的明慧网的报导指出,2019年有96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待致死,774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2020年第一季度,6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酷刑虐待致死,另有11人在被释放后死亡或因公安人员的虐待致死。

对于国际间一直有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器官的指控,报告中也特别引用医学论文和观察人士的观点表示,中共当局可能伪造了器官捐赠数字,仍继续强摘人体器官。

报告指出,和历年一样,中共当局继续监禁法轮功学员并实施虐待。由于是来自政府的镇压,因而很难取得确实人数。

美国国务院报告说,中国共产党是利用法律之外的行政手段,由党运作的国安机构来消灭法轮功和其它异议团体。

报告表示,中共当局仍继续以其刑法300条“组织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借口起诉定罪法轮功学员。

报告中提到,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在2019年,有96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官员迫害致死,7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以山东,黑龙江,辽宁和吉林省等北部地区的人数最多。

“明慧网还记录了中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拘留、逮捕、殴打、剥夺睡眠以及其它形式的虐待。”

“明慧网还报导,在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有6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另有11人在被释放后死亡或因公安人员的酷刑虐待致死。”

在2020年疫情延烧的一年,法轮功学员被强制转移到中共病毒隔离医院,以掩盖其遭虐待的证据。

报告中引述了明慧网的报导说,在2020年1月27日,中共地方当局将法轮功学员宫凤强带到一家中共病毒的隔离医院,以掩盖导致他在监禁期间被虐待至昏迷的证据。

报告还引述了观察者的观点:中共应该还在继续强摘人体器官

报告说,一篇“2019年11月发表在《BMC医学伦理杂志》(BMC Medical Ethics)上的论文,便深刻表达对中国政府器官移植系统数据透明度的担忧。”

论文作者表示,“中国器官移植数据的公开条例标准和其它国家大不相同。官方的器官移植注册(数据)竟不对公众公开。”

论文作者说,中国政府很可能伪造了年度器官捐献的统计数据。

因此观察者表示,“这显示,中国年度器官捐献数字和中共官方的宣称相反,非自愿的摘取人体器官,仍在中国继续发生著。”

报告还提到中国人权律师余文生,因为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辩护,进而遭到监禁;中共当局除了拒绝其家庭成员的探视,也拒绝为其寻求律师辩护的帮助。

余文生律师后来被判刑4年,另有被判刑12年的维权人士黄琦等16人,都被CECC列入政治犯关注数据库的突出案例列入报告中,并予以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