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马里兰Frederic...

美国马里兰Frederick县宣布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

525
图:2021年1月27日,马里兰州Frederick县通过谴责中共活体摘除决议案(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9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马里兰州Frederick县于1月27日全票通过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 ,该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活体摘除器官”行径。决议案敦促该县及附近地区的居民和医学界,不参与去中国移植器官,避免不经意间成为强摘取器官谋杀罪行的帮凶。

这是继2016年6月,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第343号众议院决议,又一州县政府宣布的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

马里兰州Frederick县监事委员戴维·斯蒂格迈尔(David D. Stegmaier)听到三位当地西裔和华裔居民的证词后表示,“法轮功这一精神信仰运动已传播到全世界,在中国至少有7000万法轮功修炼者。”他说,事实证明,中共政权认为这是一种威胁,而采取镇压制止方式,其中有令人发指的残暴迫害和酷刑折磨。他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世界知道真相的勇气和坚韧。

该决议案还将抄报给弗吉尼亚州议会以及美国众议院弗吉尼亚州议员。

该决议案声明, 广泛可信的报告证实,为获取器官移植,在中国境内从宗教信仰人士和少数族裔群体中杀害了大量良心犯;

决议案指出,于2019年6月18日结束的英国独立法庭,由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检察官杰弗里·尼斯·QC爵士主持, 在为期一年的听证会后一致裁决:在中国为器官移植而谋杀被拘留者的情况仍在持续进行;

该决议案亦声明,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地区国务卿戴维·马塔斯(David Matas),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和记者伊桑·古德曼(Ethan Gutmann)发表的调查报告估计,中国的器官移植是“以行业规模,中共主导器官移植系统,受中共国家政策和资金控制,并牵涉到军事和民用医疗保健系统。”

2021-01-27-马里兰州Frederick县通过谴责中共活体摘除决议案-2.jpg
图:2021年1月27日,马里兰州Frederick县通过谴责中共活体摘除决议案(希望之声摄)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两党议员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