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法...

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21周年”纪念活动

1298
2020年7月19日中午,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0日】(本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本台特约记者春梅现场报道:2020年7月19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百名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炼功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
图1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摄影Lynn Lin)。

今天华盛顿DC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从上午十点多钟开始,法轮功学员身着统一服装,组成百人炼功方阵,在庄严、悠扬的炼功音乐背景下,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虽然天气炎热,但所有法轮功学员精神饱满,以平静祥和的心态坚持炼功,直到下午一点钟结束。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图2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图3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图3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图4 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塔下举行大型炼功活动(摄影Lynn Lin)
部分美国西方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Lynn Lin)
图5 部分美国西方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Lynn Lin)

参加炼功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于敬接受采访时说:“从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有数千人失去生命,我所在的单位就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但是他们坚持信仰、不畏强暴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认为他们是中国人的脊梁。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反迫害21周年’纪念活动,也是想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唤醒良知,勇敢的走上反抗暴政之路。”

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敬接受了记者采访(摄影Lynn Lin)
图6 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敬接受了记者采访(摄影Lynn Lin)
炼功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还利用展板向路人讲真相(摄影Lynn Lin)
图7 炼功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还利用展板向路人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摄影Lynn Lin)

二十一年来,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用尽公开和阴暗的多种迫害手段,试图用谎言欺骗、强暴强制、威胁利诱等无耻行为迫使法轮功修炼者屈服,然而法轮功学员面对邪恶毫无畏惧,勇敢的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抗镇压,以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揭露迫害,让世界见证了信仰的力量。在反迫害的漫漫长路上,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坚贞不屈谱写了一首首正义的壮歌。

迫害不停,抗争不止。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冒着生命危险反迫害,可是他们的诉求却非常简单,就是要争取信仰自由,有说真话的自由;争取在蓝天下有看书的权利,在绿地上有炼功的权利。这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应该享有的最基本权利,而这些最基本权利在当前的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下却变得非常艰难,很多人为此献出了生命。

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用惊人的意志和毅力坚持不懈反迫害,已经促使世界形势发生了明显变化。有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勇敢的站出来声援和营救法轮功学员。有不少参与迫害的人幡然醒悟,不愿再配合迫害。有人对过去的错误表示忏悔,从而主动帮助法轮功学员。还有中共体制内的人士主动将迫害行动信息提前告知法轮功学员,以将功赎罪。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退案释放、撤销原判的事例不断出现。

二十一年的迫害史清楚的表明,中共的路越走越窄,目前它已经是内忧外患,内外交困,摇摇欲坠,陷入四面楚歌境地。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

二十一年过去了,回首二十一年历程,我们已经看到并有理由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中共已经陷入穷途末路之中,离崩溃、毁灭的日子不远了。“7.20”将作为人类历史上一次深刻教训而载入史册,人类很快将迎来一个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