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国数百人目击UFO 电视...

美国数百人目击UFO 电视台派记者搭机调查

577
美国堪萨斯州日前发生一起UFO目击事件。当地电视台特地派记者搭乘小飞机前去调查。此为UFO的示意图。(pixabay)

【2021年03月16日】美国堪萨斯州日前发生一起数百人目击UFO的事件,引起网民议论纷纷。有很多民众向当地电视台反映,他们看到了UFO,电视台因而派记者搭乘小飞机前去调查。

这起事件于3月4日发生在该州最大的城市威奇托(Wichita)。有一些目击者拍到UFO画面,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网民对于那到底是什么物体有不同的见解。

大体上,目击者都说他们看到一个快速移动的物体,但有人认为那不是飞机,其中包括当地居民马勒(Mike Marler)。

马勒告诉KAKE电视台说,他在吃完午餐后,从家里开车去工作,在路上看到天空中有明亮的物体。

他说:“这令人惊讶,因为我们住在威奇托。我们成天见到飞机。我们就住在机场附近,但它肯定是不一样的。”

在接获民众的大量电话和讯息之后,该电视台派出记者希金斯(Eli Higgins)前往调查。他搭乘小飞机在市区上空盘旋,但没有看到任何奇特的物体,而机场的塔台也没有察觉异状。

与此同时,网民持续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讨论。有人表示,那是一架军机;有人说,那是一架无人机;也有人认为,那是一个巨大的广告横幅。

有一架小飞机拖着阿比集团(Arby’s)的广购横幅在天空中飞行了一段时间,当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运输机“超级彩虹鱼”(Super Guppy)也在威奇托,但很多人都排除了这些可能性。

马勒说:“有谣言说,那是阿比集团的广告飞机,你知道,(人的)逻辑会指往那个方向。但它真的移动得很快、很明亮、也很清晰,然后就消失了。”

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