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美国太空军秘密大杀器——X...

美国太空军秘密大杀器——X-37B无人太空船

680

波音制的X-37B是美国最机密的军事装备,它是一种无人太空船,可从太空中返回,并滑翔降落在跑道上。X-37B现今隶属于美国太空军,从2010年以来已经上太空6次,并创下绕轨780天的纪录。但美军从未说过它的功能,俄国防科技公司表示,X-37B可能是太空核武轰炸机,一次可携带6枚核弹。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在直播节目《94要客诉》表示,X-37B可以实现全球核打击,并从地球轨道已25倍音速绕行丢下的导弹,非常难以拦截。(请看影片28:01处)网址:https://youtu.be/BnxRg3iCc_k?t=1681

张延廷在《94要客诉》提到,X-37B目标是7分卫星3分核打击,第一功能是用来对人造卫星进行摧毁、拦截及捕捉,第二才是搭载核弹,对地球做攻击。张延廷表示,X-37B有三个重点,一、可重复使用,成本低战略价值高,二、可在地球另一面进行变轨,让敌人找不到,三、在太空轨道中有制高点优势,25倍音速飞行,从大气层外投入导弹将达到极音速,敌人很难拦截。资深媒体人黄创夏也补充,2019年X-37B进入地球轨道环绕780天,不仅苏联和中国的卫星,全世界的卫星都没找到它在哪里,当X-37B降落时,美军穿核生化装备来接机,是真的有可能实验在X-337B上搭载核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