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中共病毒死亡人数30天...

美国中共病毒死亡人数30天增近10万

283
疫情期间,行人戴口罩经过街道(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美国媒体《布莱巴特新闻》周六(2月20日)报道,在拜登上任的第一个月,美国有近1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并发症,较此前死亡人数总数暴增25%。

根据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提供的统计数据,在拜登首月任期内,美国有约99,763人因中共病毒并发症而死亡。

在1月20日,全美国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数为397,611人。一个月后,这个数字已经逼近了50万,截止周六,美国与中共病毒相关的死亡总人数达到497,374人,猛增了25%。到2月21日(周日),死者总人数达到498,650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疫情的发展轨迹”,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说。

拜登表示,他希望疫情能够在今年圣诞节前初步得到控制。

此前美媒观察发现,相较而言,采取封锁的加州、纽约等地的疫情并没有比开放商业的佛州有显著减少。

对此,白宫疫情顾问斯拉维特回应说,他承认不知道为什么封锁式防疫会无效,“有点超出我们的解释范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