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获奖电影制片人:川普充满...

美获奖电影制片人:川普充满正能量 一定能连任(视频)

350
获奖电影《蚕食美国》制片人鲍尔斯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表示,今年美国大选的舞弊是共产手法。(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8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获奖电影制片人、前爱达荷州众议员柯蒂斯·鲍尔斯(Curtis Bowers)近日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表示,他曾经在美国20个不同的州生活过,有生以来从未见过像川普那样充满“热情和正能量”的总统候选人。他对川普连任表示乐观,说“所有的黑暗行为都将被曝光,腐败将被揭发,川普终将在1月20日发表就职演说。”

鲍尔斯表示:“我知道川普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如果大选公平进行的话,川普已经赢得大选。”“而现在,即使看起来大选好像已结束了,但真相真的会曝光……我们需要支持真相,为正确的事情而战。”他还说:“与以往不同,这次我们拥有一位像战士一般的总统、一位勇气十足的总统。我们的总统知道他是谁,在做什么。”

“你可能在看到大选中的种种乱相后感到沮丧,但请记住,你并不孤单。我们需要捍卫真理,为正确的事而战斗,因为这是值得的。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子孙负责。我们不能留给他们一个与我们的祖先留给我们的不一样的美国。”鲍尔斯说。

鲍尔斯相信,本次美国大选中存在着大规模舞弊行为,是“被欺诈和操纵的”。他分析说,本福德数学法则(Benford’s law)表明,数据在移动时具有持续性,而不是上下跳跃。但是在(大选当夜)某个时间段,拜登的选票直线上升,而特朗普的选票直线下降,这种几率是非常罕见的。他说:“只有在有人操纵它(数据)时,这种情况才会出现。”

鲍尔斯还提到了其它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例如:多个摇摆州在选举之夜突然停止计票,有超过1,000名选举舞弊目击证人宣誓出庭作证,等等。他表示,根据真实的选举数据,可能有多达8,000万人投票给了川普总统。

鲍尔斯制作的《蚕食美国》是美国最畅销的独立纪录片之一。该片揭露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及进步主义者怎样一步步夺取美国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从教育到好莱坞,再到媒体,共产主义者如何通过分化、挑动美国人互相仇恨、对立,从内部颠覆美国的民主、自由等价值观的过程。鲍尔斯在2016年发布了该片的续集——《蚕食美国2:欺诈大师》。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