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禁党员入境入籍 隐瞒后果...

美禁党员入境入籍 隐瞒后果严重 快退党

438
图为纽约华人在反中共迫害的集会上,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并领取退党(团队)证书。
图为纽约华人在反中共迫害的集会上,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并领取退党(团队)证书。(大纪元资料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7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发出新政策明确指出,“国内外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分支机构和附属机构)的成员,或与之紧密关联的人,在申请移民时将不获受理。”鉴于美中关系持续恶化,此政策被视为针对中共之剑。

 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及家人入境美国,甚至禁止中共党员的子女就读美国大学。据目前所知,近期连续被拒签移民和被遣返案例很多。9月份,一位来自广州的退休老年人,因验明其党员身份而被美国海关遣返;同月,一对夫妇申请绿卡,虽长期未缴党费,但未能证明其主动退党而被拒签;10月,一位前北京师范大学学者,因曾有隐瞒党员身份记录,绿卡转籍未能通过。

 美国终于明白中共对抗普世价值

在美国给予了中共近40年的优惠政策后,中共不仅没有认同世界普世价值,反而愈加专制强暴。美国人终于明白,美国自尼克松政府以来实施的美中“接触政策”完全失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去年10月30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说时,首次明确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他说,美国现在终于认识到,中共对美国的价值观持敌视态度。他明确表示,中共和中国人民并非一回事,中国人民并不希望中共这种列宁主义的独裁治理模式。11月8日蓬佩奥再度表示,美中对立只是美国与中共的对立。美国当局区别中共与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同样是被中共暴政欺骗和奴役的,中国人民向往自由。

据美国国务院今年9月9日发布的消息,川普政府已经吊销了1000多个中国公民的签证。至今,美方已经逮捕6名涉嫌签证欺诈或盗窃美国技术的中共军方研究人员,包括隐瞒军方身份者。美国国家安全局代理部长查德·奥尔斯(Chad.Wolf)表示,美国正在阻止部分中国研究人员入境,防止他们窃取美国敏感的研究成果。

10月2日移民局终于发布了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显示美国对于中共的长期渗透,采取基于美国国家安全方面的防范和步骤。

中国共产党是邪教组织

所有中共党员都曾经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将生命献给共产党。《共产党宣言》开篇第一句话是:“一个幽灵在欧洲游荡着,共产主义的幽灵。” 《九评共产党》一书指明:共产党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其根本目的是毁灭人类。所以,加入中共成为其中一员,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加入了邪教组织。

自2004年以来,“退出中共”这一精神运动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目前中国人民“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在全球范围已达到了3亿7千万人。宾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特颁发褒奖令所言:“退党使得全世界的中国人摆脱中共的洗脑宣传和70多年来的各种政治迫害”,同时,“三退”是体现中国传统价值观“善恶有报”的具体行动。人们相信,共产党犯下罪恶,上天必要惩罚它,“三退”就与中共恶行分道扬镳了,为自己选择了平安。

“三退”大潮已势不可挡,“三退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熟知的口头语。目前,设立在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总部,推出网上退党,可以为退党人士颁发退党证书。这个好方法,即能保平安,同时为众多希望移民美国的中国民众提供了能够安全移民美国的方便。

隐瞒和欺骗会导致什么后果?

西方社会历来注重诚实。根据美国移民法律,如果申请入籍者隐瞒自己是共产党员,靠欺骗手法入境或入籍,一旦遭到举报,随时会被吊销绿卡并被遣返。59岁的华人男子林禄(LuLin,译音)在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时,隐瞒曾为中共党员的事实,被控移民诈欺罪名成立,面临最高5年徒刑及罚款25万元的惩罚。

近日,一份中共上海市党员登记名册在网上曝光。这份名册记录了上海市195万名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

据报道,这份文件属于机密级。就在这份文件外泄前4天,媒体报导了美国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赴美旅行的消息。这份资料并不是普通百姓能掌握的,而是中共体制内人员才能接触得到,此举表明,中共内部早已有人期望这个溃烂的体制早日结束。

上海百万党员信息泄露之后,中共高层大为恼火,并勒令对于党员信息纳入机密保护序列。即便党员信息目前不公开,但是未来呢?10月7日,美日印澳亚太联盟已形成,四面围堵之势已经形成;数月前包括欧洲国家也明确与中共脱钩,这与1980年代里根呼吁解体苏联之时相比,声势大过若干倍,当柏林墙一夜之间倒塌,苏东共产党就这样崩塌了,中共还能撑多长时间?各界有识之士已经看得明白,现在它已经处于“加速”解体之势,就连以前对中共俯首示好的菲律宾、越南都表示,乐见国际正义力量参与亚太地区秩序的重建。中共已经是“墙倒众人推”了。

中共体制内人员都在逐渐明白

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表示,针对中共公检法的高层机构打真相电话,早期时经常会遇到挂断电话不听真相或口出恶语的人,但如今的形势完全变了,很多中共高官都想方设法躲避中共监控,耐心倾听。

“三退”义工小霞说,尤其在近几个月中这一情况尤为明显:“现在打电话会遇到几类人,一种是已经多次听过真相,电话打过去后,对方就想要做‘三退’;第二种人是急迫想听真相,但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毕竟在中共的监控下,又是公检法系统的人,电话和一举一动都是被监听监控的。不过,听完真相后,对方会连连道谢,这一类人特别多。”

“有些公检法系统的人,尤其是那些带‘长’字辈的高官,很愿意听,但又害怕中共监控,所以就会想方设法留下真相,例如设置留言。”“还有的要翻墙网址,表示想要了解更多海内外真实的消息和动态,这一类人也不少。”受中共谎言欺骗特别深,至今完全不明白真相的人目前还有,但为数已经很少了,她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