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军方永久性禁止中共肺炎患...

美军方永久性禁止中共肺炎患者参军 学者:这个消息非常重要

1009
美军士兵。(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5月07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美国军方下令,一旦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病毒),将被永久性拒绝入伍服役。这被指是一项重大宣示。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今天透露,征兵事务司令部(MEPCOM)的一份备忘录要求:“若经实验室检查或临床医生诊断证实有COVID-19病史,将被永久取消(入伍)资格。”

该周刊自五角大楼处证实了这一要求,虽然五角大楼将其称为“临时指南”。

该备忘录还要求:在全美所有共65个征兵站针对全部应征者进行病毒感染评估,所有检测呈阳性的应征者,其申请都会被标注为“永久性取消资格”(permanently disqualifying)。

首个披露该消息的美国媒体《军事时报》(Military Times)说,虽然申请入伍者可以请求豁免,但该备忘录却没有为这种新冠病毒豁免提供进一步指导,这意味着“审查机构将无法找到给予豁免的理由”。

也即,一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即便痊愈,也将永久性被美军拒绝服役。

关注军事话题的Bo博士(Dr.Bo)发推指,这是一个重磅消息,“这个消息非常重要,军方一定是了解了不为外界所知的情报”。

网友跟帖议论,虽然美军可能是出于谨慎才做出这一规定,但由此可见,一来中共病毒对人有不可逆的损害,二来估计阳性感染者康复后也具传染性,这个病毒实在可怕,“像艾滋病一样终身携带并具有传染性”“目前除中国全球近400万人都被感染或感染过了,明显是高传染高复发,真是反人类”“中共不亡!人类灭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