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梅拉尼娅:担任第一夫人是“...

梅拉尼娅:担任第一夫人是“我一生中最高的荣誉”

379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川普(Melania Trump)(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9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在周一(1月18日)发布的视频中说,能够担任美国第一夫人是她一生中最大的一种荣幸。

“我的同胞们,担任美国第一夫人是我一生中最高的荣誉。我受到了整个国家美国人民令人难以置信的鼓舞,他们通过他们的善良、勇气、善良和优雅提升了我们的社区。过去的四年令人难忘”,她说。

今年50岁的梅拉尼娅是斯洛文尼亚人,她于2005年与唐纳德·川普总统结婚。第二年,她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巴伦。2016年,随着川普总统入主白宫,梅拉尼娅担任第一夫人的角色,并以该身份致力参与全美各地的公益事业。

梅拉尼娅说:“当唐纳德和我结束在白宫的生活时,我想到了我心中带回家的所有人,以及他们关于爱、爱国主义和决心的不可思议的故事。”

“我看到勇敢的年轻士兵的面孔,他们自豪地告诉我,他们有多热爱为这个国家服务。对于每个服役人员和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军人家庭:您是英雄,您将永远在我的心中和祈祷中。我想到无论走到哪里,所有与我们打招呼的执法人员。在每天的每一小时,他们都时刻保卫着我们社区的安全,而我们永远感激他们。”

“我被在医院和寄养中心的孩子们所感动。即使他们与艰难的疾病作斗争或面临挑战,他们也给与他们会面的每个人带来欢乐。我记得那些与阿片类药物成瘾作斗争的母亲,并因对子孙的爱而克服了难以置信的艰辛。我受到了新生儿戒断综合征婴儿的专职护理人员以及为这些孩子提供成长所需的支持和照顾的社区的鼓舞。当我想到这些有意义的经历时,我很荣幸能有机会代表这样一个如此慷慨大方的国家。”

梅拉尼娅专注于她的“最好的模范”(Be Best imitative)活动,这鼓励孩子们发挥最大的潜力。其中一项内容是设法解决孩子中欺凌行为的增加。另一个涉及阿片类药物流行病,该流行病席卷了美国各地的社区。

“在短短的几年中,我提高了对如何确保儿童上网安全的认识;我们在应对国家的毒品流行及其对新生儿和家庭生活的影响方面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并且在寄养制度中为最弱势的儿童发出了声音。在国际上,“最好的模仿”已发展成为一个平台,该平台鼓励世界领导人讨论影响儿童生活的问题,并允许他们共享解决方案。能够代表国外的美国人是我的荣幸。我珍惜我的每一次经历和一路上遇到的鼓舞人心的人。”梅拉尼娅说。

第一夫人敦促父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教导孩子们,向他们介绍美国人,他们为国家的利益付出了辛勤工作并做出了牺牲,并教导他们如何以身作则,关心社区中的人。

“这个国家的承诺属于我们所有人。不要忽视自己的诚信和价值观。抓住一切机会,表达对他人的关怀,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梅拉尼娅说。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请每个美国人成为“最好的模范”大使,专注于团结我们的事物,超越分裂我们的东西。永远选择爱而不是仇恨,选择和平而不是暴力,以及先他人后自己。作为一个民族大家庭,我们一起可以继续成为子孙后代的希望之光,并继承美国通过我们的勇气,善良和信仰精神将我们的国家提升到更高高度的遗产。”

川普夫妇将在本周离开白宫办公室。当选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与他的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将在1月20日华盛顿总统就职仪式上宣誓。当选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她的丈夫,道格拉斯·恩霍夫(Douglas Emhoff),也将参加该仪式。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