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两党30多位政要发声谴责...

美两党30多位政要发声谴责中共迫害 赞扬法轮功精神信仰影响深远

662
图:美国国会大厦和国旗(SOH/文兴摄)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0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7月20日,值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21周年纪念日之际,美国两党超30位政要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声明表达「同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团结在一起,他们为坚持信仰失去了生命、自由和权利」。( “solidarity with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and their families for the lives, freedoms, and rights they lost for adhering to their beliefs”)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faluninfo.net/),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鲍尔(Gary Bauer)委员发表了视频讲话。美国两党议员15位共和党人和14位民主党人发表支持声援信,并谴责中共政权“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其中众议员贝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说,「我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最诚挚的支持……法轮功(精神)对中国和中共产生了深远影响,开创了中国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信息自由运动。」(“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most sincere support for the practitioners of Falun Gong…The Falun Gong movement has had a deep impact on China and the CCP, launching the largest information freedom campaign in modern Chinese history.”)

众议员戈萨尔(Paul Gosar)说,「尽管身处危险之中,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对『真、善、忍」核心原则的坚贞、英勇和承担,是热爱自由群体的真正标志。」

多位议员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众议员哈兹勒(Vicky Hartzler)说,「在纪念对法轮功修炼者宗教迫害21周年之际,中共持续被追究(人权迫害)责任势在必行。」以下列摘录部分声援信函。

参议员柯林斯Susan Collins说,「我很自豪能够表达自己的声音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并谴责他们在中国仍在遭受的迫害。」

参议员鲍德温(Tammy Baldwin)说,「我希望有一天,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可以自由实践自己的理念而不受压迫,像今天在美国一样。」

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说,「今天,我与你们一起呼吁结束对法轮功在中国的迫害,并支持你们为自由与和平的未来而战。」

参议员霍伦(Chris Van Hollen):「今天记录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酷镇压的21周年。 我为这一纪念日及其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感到悲痛。」

众议员贝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我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最诚挚的支持……法轮功(精神)运动对中国和中共产生了深远影响,开创了中国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信息自由运动。」

众议员戈萨尔(Paul Gosar):「尽管身处危险之中,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对『真、善、忍」核心原则的坚贞、英勇和承担,是热爱自由群体的真正标志。」

众议员迪恩Madeleine Dean(D-PA):「尽管遭受残酷迫害,但法轮大法不断发展,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倡导人权……我祝愿你们在未来长久岁月里,法轮大法实践中更健康和繁荣。」

众议员路特迈耶(Blaine Luetkemeyer):「法轮功学员们为他们的信仰付出了不公平的代价,这持续令我感到悲伤和愤怒。你们可以相信,我的声音和行动将持续强有力和你们在一起。」

众议员伯恩斯(Bradley Byrne):「我要赞扬你们对自己信仰的奉献精神,以及你们为阐明在中共政府治理下遭受的暴行所做的不懈努力。」

众议员怀特(Ron Wright):「我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感到震惊……我们必须采取进一步行动,谴责反对中共强迫采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对法轮功的迫害。」

众议员卡普图尔(Marcy Kaptur):「2020年7月20日,我与世界各地的自由爱好者一起,纪念中共对法轮功不公正迫害21周年及其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恶意运动。」

众议员卡尔弗特(Ken Calvert):「法轮功的追随者遭受了虐待、酷刑、非法监禁和极其残酷的强制摘取器官。这种残酷迫害是不能容忍的,必须停止。」

众议员Glenn Grothman(R-WI):「中共是一个压迫性政权,长期以来一直暴政压制无辜民众。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的迫害必须停止。」

众议院代表诺顿Eleanor Norton (D-DC):「我借此机会不仅要为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予支持,还要铭记那些因信仰而献身的法轮功学员。」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