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川普或任命鲍威尔为特...

美媒:川普或任命鲍威尔为特别检察官 调查大选舞弊

432
图为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据美媒《福布斯》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于12月18日(周五)晚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和其阵营的数位顾问会面,并连线其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一起讨论如何应对美国2020年大选严重舞弊的问题。

报导称,该会议讨论了任命鲍威尔为专门调查美国2020年大选舞弊案的特别检察官,负责在四大摇摆州重新举行大选或通过美国国家安全部收缴并检查大选期间所使用投票机等问题。

在任命鲍威尔为特别检察官的问题上,川普总统考虑让司法部为鲍威尔颁发委任状。而与会人员表示,川普总统可以直接以总统令任命鲍威尔。

川普总统希望通过这一任命,让鲍威尔在进行调查工作时可获得特权,免受安全审查。

据悉,弗林将军在会面时建议川普使用总统特权在四大摇摆州启动戒严令,并令这四大摇摆州在美国军队的监视下重新举行总统大选,以确保大选的公正和透明。川普总统表示会考虑这一建议。

朱利安尼律师建议川普总统动用国家安全部收缴全美所有的投票机,然后进行检查。

白宫法律顾问西波隆(Pat A. Cipollone)和白宫幕僚长米道斯(Mark Meadows)都列席了该会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