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川普树国家建设典范 ...

美媒:川普树国家建设典范 政治遗产影响全球

319
图为川普总统去年12月12日到访西点军校橄榄球赛,受到山呼海啸般欢迎。(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編譯)金融家尼古拉·凯迪(Nikola Kedhi)周四(1月21日)在网络杂志《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上刊文,盛赞川普总统四年任期给美国和世界留下的罕见政治遗产,认为其将在全世界产生持久的影响。他说,川普为如何建设国家并走向繁荣树立了完美典范。

凯迪的全文翻译如下:

至少可以说,唐纳德·川普是一个很难理解的人。他说话引争议,不懂政治正确,但他的举动却充满爱国主义和保守主义。

诚然,作为保守派,我们拒绝和憎恶个人崇拜。我们相信生活的神圣性、思想、言论和信仰的最大自由以及家庭、国家、传统和历史的纯正与神圣。通常,保守主义者因捍卫这些价值观而被孤立。很多时候,在自己的国家,他们感到被媒体、左翼、所谓觉醒的暴民甚至右翼政客欺负、排斥,被视为不受欢迎的人,他们迫切希望融入精英圈子里。

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保守派人士将川普视为他们信仰的保护者和领导者。他们终于站出来支持为他们而战的人。如果不了解普通百姓与精英阶层之间的深深鸿沟,就不可能理解川普的崛起,以及他的全球支持者的忠诚。然而,建制派拒绝承认这一现实。他们憎恨那些不听话的人。因此,川普并非是分裂美国的人。在一个深度分裂和文化冲突的环境中,他是在保护普通民众。

川普总统不仅将政治遗产留给了自己的人民,也留给了全世界,这在国家政治中是罕见的。在这个星球上,每个人都竭尽所能地交融,隐藏差异,消除个性,忘掉自己的特点,川普却提醒我们自己的独特性、我们的身份、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历史和家庭。正是这些让我们与众不同,让每个人都有希望能决定自己的命运。他敦促所有人放弃对政府的依赖,释放自己的潜能,自由地生活、思考和行动。如果一个人知道他来自哪里,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优势,他就可以走得更远。这就剥夺了政客和特殊利益集团的权力,把它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川普成了地球上受攻击最多的人。

川普总统带头将国家放在首位。他的信条是,如果一个人不能关心自己的家庭、社区和国家,那么他就不能帮助邻居,这是一个合理的假设。因此,川普建议每个国家首先向内看,加强自身,提升自己人民的福祉,然后与其它国家合作,以应对本世纪的挑战。他常常提到的“美国优先”并非意味着美国独行。

在共产主义政权下遭受苦难的国家,个性被摧毁,川普的模式对他们至关重要。共产主义的独裁者及其同谋试图并在很多时候成功地篡改了历史、文化和个人记忆,以创造出没有灵魂、对腐败无能为力的人。

川普有时会用严厉的言论和必要的政治错误来警告这一点。他为普通民众挺身而出,抵制“取消文化”、暴民统治、高税收、修改历史、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全球化,这些东西导致个人、家庭、小社区和企业的泯灭。他鼓舞了欧洲和美国成千上万的人拥护他。这些现代保守人士拒绝暴力,包括无休止的战争和危险的激进暴民,他们奉行供方经济政策,主张加强国防,并鼓励思想、宗教和生活自由。在占有了道义和逻辑上的制高点后,他们尝试着挺身面对富有侵略性和极权主义的左翼。

川普揭露了左派的暴力行为和虚伪的言论。自就任总统那天起,民主党人就对川普进行弹劾,并骚扰他的官员。奥巴马政府的成员使用非法法庭令来监视川普的竞选团队,并使用声名狼藉的“斯蒂尔卷宗”进行狩巫行动。美国和欧洲的媒体暴露了它们的党派性和不诚实。建制派和媒体串通一气诋毁川普总统,并试图把他赶出白宫。他们所用的手段是弹劾闹剧,在2020年夏安提法和“黑命贵”(BLM)的骚乱、抢劫和谋杀,以及对选举的无耻报道。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川普威胁到了他们的权力和影响力。

11月后的报道显示,媒体和大科技公司的干预影响了选举的结果。当川普总统和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对选举过程的诚实性和透明度表示怀疑时,他们的虚伪达到了巅峰。那些花了四年时间伪造俄罗斯勾结和干预2016年选举的人,那些赞成对2001、2005年和2016年选举人票提出反对的政客,同样是那些人今天却把敢于质疑相同问题的任何人打上叛徒的烙印。川普没有击败沼泽,但他向所有人揭露了其腐败。

川普的遗产还包括挺身而出抗击中共,推动其他世界领导人组成联盟,以反击这个亚洲巨龙企图统治世界的野心。他的脱钩政策是痛苦但必要的。中国共产党做交易没有诚信,不遵守达成的协议,虐待自己的人民,并从美国窃取大约70%的软件,价值估计为6,000亿美元。

根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说法,“北京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导美国和地球的其它地区。”西方对中共的扩张野心完全没有准备。然而,川普通过他的言辞和行动,是唯一对此采取行动的世界领导人。他当选四年后,我们生活在一个完全改变了世界,对中共的威胁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外,他是三十多年来未发动新战争的第一位美国总统。他的外交政策成就包括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尤其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达成的中东和平协定。他将美国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这是之前的每一位总统都答应过的。川普铲除了伊斯兰国,并授权暗杀了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Abu Bakr al Baghdadi)和索莱马尼(Qasem Soleimani)等恐怖分子。川普对共产政权实施制裁,并誓言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成为自里根以来第一位积极谴责共产主义祸害的总统。感谢川普总统,今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此外,川普已证明,供方的资本主义政策行之有效。他通过恢复美国的经济优势,为每个国家提供了遵循的蓝图。他给个人和企业减税,使消费者和企业的信心都达到了历史新高。由于川普总统的政策,2019年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增长了6.8%,正如《华尔街日报》指出的那样,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增长。美国创造了700万个新工作,是政府专家预计的三倍以上。中产阶级家庭的收入增加了近6,000美元,是上一届政府期间收入增长的五倍多。家庭收入中位数增长最多的是西班牙裔(7.1%)、黑人(7.9%)、亚裔(10.6%)和外国出生的工人(8.5%)。对于白人来说,增加了5.7%,而本土出生的美国人增加了6.2%。总体而言,川普总统第一任期内的贫困率降至17年来最低点。

最后,川普总统通过司法任命加强了美国赖以建立的基础:法律上的平等、机会平等、安全和言论自由。

根据盖洛普2020年10月的一项民意测验,有56%的美国人表示与四年前相比,他们的生活状况更好。这对整个世界都有帮助,因为更强大的美国意味着更强大的西方。更强大的西方是世界上每个热爱自由的人的利益所在,他们要面对俄罗斯、中共和伊朗的侵略。

全世界的保守主义者应该为这些成就感到自豪。川普的四年任职是如何建设一个国家并走向繁荣的完美典范。并非每个总统都能在世界上产生持久的影响。川普的胜利学说将是他在历史书中的真正遗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