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美媒:川普为美创最佳经济 ...

美媒:川普为美创最佳经济 自己身价却缩水20亿

337
图为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5日】(本台記者文惠綜合報導)据美媒网关专家2月4日(周四)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是创下美国历史上最佳股市行情和最佳经济成绩的美国总统。而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导,川普在经历了四年的总统任期后,自己的身价却缩水了20亿美元。

网关专家列出了川普这位美国第45任总统的经济成就。报导说,在川普任职期间,美国出现了两个最大股市的增长,并在一个总统任期内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从川普赢得2016年大选的之日(道.琼斯18,333点)到2021年1月3日(道.琼斯30,404点),美国股市增长了12,000多点。

该报导表示,“没有哪位美国总统在任上能看到这样(巨幅)的增长。”

川普自己也曾发文说,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达到30,000点,是历史最高水平,也是我们政府在任期间第48次打破了纪录。

网关专家还表示,在川普的领导下,美国在去年3月因疫情而被迫关闭经济市场和工作机会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得到经济复甦。该成绩也令川普获得广泛赞扬。

而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导,川普总统经历了四年的任期,让美国摆脱了奥巴马政府的疯狂政策,但他在这期间却失去了将近一半的个人财富。

数据显示,川普总统在上任之初,位列福布斯全美富豪榜的第121名。他在2015年参选总统时的身价为45亿美元,但在他离任时个人净资产已缩减为约25亿美元。

网关专家还报导说,川普总统将他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然而,有多少人知道,川普总统用推动政策还帮助了多少的美国企业?”

该报导说,左派媒体从来不会报导川普总统为拯救美国而放弃的一切。他们更不会报道,川普总统受到奥巴马政府前官员的监视。人们也不会被告知,川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所遭到的构陷和虚假的指控。“川普和他的团队每天、每分钟都在被腐败和邪恶的大媒体造谣污蔑,并受到科技巨头的言论审查。这些民众都不是广泛知情的。”

报导还说,即使如此,川普总统还一直在推进政策,为国家效力。“如果华府和全美各地的其他政客能与川普总统合作,起到的效果将会是令人惊讶的。但是,这些政客们反而联合起来反对川普总统,阻止川普总统让美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好。”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川普总统为美国所做出的贡献也比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都要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