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更多共和党官员敦促麦...

美媒:更多共和党官员敦促麦康奈尔下台

765
图为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1日】(本台記者文慧編譯報導)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国会和参院弹劾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失败后,在左媒《华尔街日报》上继续对川普进行攻击和诋毁,并把1月6日国会事件责任再次扣在川普头上。美媒《网关专家》2月19日(周五)报导,在麦康奈尔的家乡肯塔基州,至少有三个县的共和党县长督促麦康奈尔下台。

肯塔基州纳尔逊县共和党主席瑟拉舍(Don Thrasher)指出,麦康奈尔“完全不屑于选民的意愿”。

在该州纳尔逊县(Nelson County)的共和党2月16日致信麦康奈尔,要求他立即辞去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的核心会议的领导职务之后,巴特勒县(Butler County)、哈特县(Hart County )、辛普森县(Simpson County)也加入了敦促麦康奈尔下台的行列。

巴特勒县共和党领导人汤玛斯(Osei Thomas)在信中说,麦康奈尔在川普总统的声望的支持下赢得了选举,可是他达到目的后却开始脱离他的家乡甚至全美国的选民。“麦康奈尔现在的言行已经远离了保守派的价值观,如果再举行选举,他会在大滑坡中惨败。”

巴特勒县和哈特县的共和党领导人也在信中谴责麦康奈尔在国会事件上对川普总统的不实指控,并批评他在美国大选后没有做过任何努力,为至少7,500万的保守派选民负责,追讨选举中的不公正。

报导说,目前民众对麦康奈尔的好感度已降至18%,因此,他绝不可能成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