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美联邦曾意外查获亨特...

美媒:美联邦曾意外查获亨特第二台电脑

273
图为一台苹果电脑。示意图(Pixabay)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媒报道指出,美国联邦执法机构曾经在今年2月份意外查获拜登之子亨特的第二台笔记本电脑。

根据NBC周五(10月30日)报道,美国政府缉毒职员在今年2月份的搜查中意外获得了亨特的电脑,“出于无法解释的原因,该笔记本电脑一度经由毒品执法机构保管”。

报道指,该电脑此前出现在麻萨诸塞州的知名精神科医生,基思·阿布洛(Keith Ablow)的办公室,阿布洛曾遭指控在2011年至2018年之间对患者性侵、滥用处方药物与渎职等不当行为。

缉毒执法人员在对阿布洛的搜查中意外获得了亨特的电脑,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他的电脑留在阿布洛的办公室。

由于亨特并非调查目标,最终他的律师将他的笔记本从执法机构取了回去。

亨特的首个笔记本电脑在2019年从特拉华州一家维修店转交给联邦调查局,其中包含大量亨特及其家族涉外国交易的敏感信息与亨特的吸毒、乱性照片,引发了硬盘门事件。

该台笔记本电脑于2018年留在特拉华州的维修店,其中包含11GB的存储资料。电脑被留在店内维修,但从未有人来领取并付维修费。根据美国法律,经过90天后,笔记本电脑合法地成为修理店老板的财产,而后被转交给FBI部门。相关硬盘的拷贝被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获得。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