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体人:应将美新冠疫苗命...

美媒体人:应将美新冠疫苗命名为“川普” 以彰其政绩

324
美国总统川普(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福克斯媒体人杰拉尔多·里维拉(Geraldo Rivera)表示,美国的新冠(中共病毒)疫苗研发之所以能在年内取得进展,是得力于川普政府的推动,他建议,人们可以将疫苗命名为“川普”,以表彰美国总统川普的政绩。

里维拉说,“我有个主意,世界如此分裂……为什么不将疫苗命名为‘川普’呢?你知道,像这样,人们会问起‘你得到川普疫苗了吗?’”

他表示,“也许从现在开始、乃至数年后它将成为一种通用名称。‘你得到川普疫苗了吗,我使用了川普疫苗,感觉良好’。我希望我们能以此方式表彰他。”

11月16日,美国莫德纳(Moderna)公司声明研发出有效率高达94.5%的中共病毒疫苗,相关产品经过3万名志愿者的临床测试,实验数据显示预防重症病例比例达99.96%,性能、冷藏储存均非常理想。莫德纳在川普政府的支持下进行研发,获取了近10亿美元的研发资金,目前川普政府以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亿剂疫苗,有望在后期增加4亿剂。在莫德纳公开实验数据一周前,美辉瑞公司宣布研发有效性90%的疫苗。

美国总统川普在16日称赞说,“莫德纳疫苗的有效率为95%,将能帮助终结中(共)国瘟疫”,他表示,外界应该知道,这一创举在“我的任期内发生。”

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表示,在疫情全球爆发的10个月后,“我们已经可以为美国人民提供两种有效性90%以上的疫苗”,“总统在3月份曾说过,他希望能在12个月内让人民接种疫苗。”

川普此前谴责说,在选举前,他曾宣布美国能在年底之前获得疫苗,而福西称这在明年4月份才能发生。但是,在大选日11月3日以后,辉瑞很快放出了获得疫苗研究成果的消息,福西此时转变语调,称疫苗将能很快进入市场。而在辉瑞公开消息一周后,莫德纳宣布研制了性能更优秀的疫苗。

目前川普阵营仍然在就拜登团队窃取2020年总统选举的做法进行法律挑战。川普的法律团队此前表示,该团队与超过一千名美国人正在几个摇摆州提起诉讼,诉讼重点是投票违规行为和选举欺诈指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