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美魔术师恶作剧 妻子反应迟...

美魔术师恶作剧 妻子反应迟钝 网友笑翻

422
美国魔术师弗洛姆(Justin Flom)对妻子恶作剧的短片让网友笑翻。图铁锤与钉子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夫妻之间偶尔开开玩笑并无伤大雅,或许还能增进感情。美国魔术师弗洛姆(Justin Flom)最近便对妻子恶作剧,还把当时的画面拍下来。没想到妻子的反应太迟钝,惹得网友哈哈大笑。

弗洛姆日前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段短片。在这段短片中,他假装自己将钉子钉入木板时,不小心钉到自己的手指,来吓一吓妻子,看看她有什么反应。

弗洛姆先将半截钉子钉入木板,并计算好足以让手指放入木板和钉子之间的距离,再涂上一些番茄酱充当鲜血。他甚至用催泪棒在眼角涂抹,以刺激泪腺流出眼泪,让自己看起来像是痛得落泪。

待摄影镜头准备就绪之后,弗洛姆便开始发挥演技。当他把妻子叫过来时,妻子一脸震惊的样子,冲出门外拿手机要叫救护车,但被弗洛姆阻止。

弗洛姆指示妻子拿钳子将钉子拔起来,期间多次移开“流血”的手指示意,但妻子似乎吓得失去理智,完全没有察觉他的手指并没有被钉到。直至她注视弗洛姆,而弗洛姆忍不住笑出来时,她才发现真相。

https://www.instagram.com/tv/CDrkbw0BeYn/?utm_source=ig_embed

有网友说,弗洛姆太太当时的表情很可爱。也有人说,她的大脑停止了讯息的处理。弗洛姆则表示,他很喜欢对方的反应,笑称“她的大脑运作好像比Windows 95还要慢。”

弗洛姆告诉“无聊熊猫”(Bored Panda)网站说,这是一个老掉牙的恶作剧,他把它修改一下,让它看起来更令人吃惊,没想到成功了。

弗洛姆相信,如果这样的恶作剧好玩的话,它会是增进夫妻关系的好方法。他说:“我不想因为伤害我太太而破坏婚姻。这纯粹是好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