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鷹派議員:習近平決定對...

美國鷹派議員:習近平決定對美國和世界上的民主國家進行冷戰

478
共和黨參議員瑞克·史考特說,美國正在與中國進行新的冷戰。圖片來源:AP

【2020年6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尹心荷編譯)美國國會最著名的鷹派人物之一瑞克·史考(Rick Scott)特敦促澳大利亞在幫助美國贏得對日益擴大的中國共產黨的新「冷戰」中發揮關鍵作用,共同遏制中共統治世界的企圖。

共和黨參議員瑞克·史考特是鋒頭正盛的參議院國土安全與軍事委員會的成員,他說民主國家必須清醒認識中共正在尋求「統治世界」的事實,需要針鋒相對而不是平息安撫。

史考特在華盛頓接受《時代報》和《悉尼先驅晨報》采訪時表示:「每個民主國家都必須捍衛自己的信念。」 「如果您相信公平貿易,那不是中國(中共)的信仰。如果您相信人權,那不是中國(中共)的信仰。」

史考特將中共描述為民主國家的對手,而不是競爭對手。 他說,「他們相信中國共產黨在世界上的統治。我的看法是,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已決定對美國和世界上的民主國家進行冷戰。

在去年進入美國參議院之前,史考特曾連續八年擔任美國第三大人口州佛羅里達州的州長。他被認為是未來潛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史考特在談到美國傳統盟友澳大利亞等時說:「我們應該一同合作。所有民主國家都必須問一問自己:我們是否將繼續安撫顯然專注於一統世界的中國共產黨,它已從世界各地的民主國家獲得工作,並從世界各地竊取了技術?”

史考特說,華盛頓的政策制定者一直密切關注澳大利亞推動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起源進行獨立調查的努力,以及隨後中共決定對澳大利亞的大麥徵收關稅。

他還讚揚了澳大利亞決定禁止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推出5G。

史考特說,『我對澳大利亞人欽佩的是他們堅守自己的信念。』 『澳大利亞和美國一樣,一直在努力追究中國(中共)的責任。我們必須查出在這裡(中國武漢)發生的事情,發生的原因,並確保不再發生。我非常感謝澳大利亞為弄清事實所做的努力,生活在現實中並使人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美國27名參議員和眾議院議員在上個月給澳大利亞駐美國大使亞瑟· 西迪諾斯(Arthur Sinodinos)的一封信中表示,中共對「澳大利亞」尋求國際調查COVID-19起源的行動進行了「令人深感不安」的恐嚇性懲罰。

信中寫​​道:「這一事件是中共政府採取的更廣泛和令人關注的模式的一部分。」

「不難決定的是始終與我們的夥伴澳大利亞站在一起。無論外部施壓還是脅迫,我們將永遠支持澳大利亞,就像澳大利亞一直支持美國一樣。」

他在上週組建了一個國際聯盟,該聯盟由來自澳大利亞和歐盟等八個國家的19名議員組成,議員們希望他們的政府對中共採取集體強硬的立場。

即使在最近幾年對中國(中共)越來越持懷疑態度的美國國會中,史考特也以其對中共的強硬立場脫穎而出。他呼籲美國人抵制所有中國商品,敦促國際奧委會剝奪北京舉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的權利,並指責中共試圖破壞美國開發COVID-19疫苗的努力。

史考特在闡述他對中共政權的看法時說:「他們不信仰人權。他們不信仰自由貿易,他們不信仰公平貿易。他們不相信法治。他們不想成為一個有愛心的世界公民。他們意欲剝奪人們的權利。我對他們如何對待維吾爾人以及香港公民感到厭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