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前空军中将: 民主党如何...

美前空军中将: 民主党如何用作弊软件盗窃了2020年大选

284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继川普法律团队律师、前美检察官鲍威尔17日对NewsMax揭露,中情局研发的“锤子”(Hammer)和“计分卡”( Score card)软件被用于操纵2020年美国大选后, 美前空军中将、美空军前助理副总参谋长麦金尼(Thomas McInerney)也表示,他熟知美国的深层政府如何利用这两款软件从美国人手中盗窃了2020年大选的成果。

麦金尼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接受OANN网站采访时警告说:“如果共和党输了2020年大选,将有非常可怕的后果,不仅仅是这两款软件将被用于操纵2022年和2024年的大选”,美国也会被类似于中共和俄罗斯这样的国家所控制。

锤子和计分卡:选票欺诈的超级武器

麦金尼说,锤子和计分卡软件是小乔治布什总统(George W  Bush)第一届任期期间由CIA研发的,其中锤子是丹尼斯·蒙哥马利(Dennis Montagomery)于2003年在CIA研发的监控软件。计分卡也是一款操纵选票的软件。

“锤子和计分卡两款软件被用于颠覆2020年美国2020年大选,是美国历史上首次网络战软件大规模的被用于我们的选举系统的案例”,他说。

麦金尼表示,据他所知,CIA研发计分卡是希望利用这种软件更改他国的选举结果,令美国希望的候选人上台,但在奥巴马政府期间,这款软件被用于攻击美国国内的反对党候选人,在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 John Brennan)的协助下,锤子和计分卡软件被重新设计,用以针对美国公民选举、特别是针对类似于川普这样的左派认定的政治对手。

麦金尼说:“这些软件的使用都是极其非法的,在前总统奥巴马的支持下,这些深层政府工具不仅仅被用于抹黑川普,还被用于破坏美国2012年和2016年大选。”

深层政府在2020年将川普的支持票划给拜登

麦金尼表示,在2020年的大选中,深层政府用这两款软件将主要将战场州中的川普的选票成功地划给了拜登。他说,11月4日凌晨,数个战场州出现成堆的拜登的支持票就是证据。 (大选中竞争激烈的州给称为战场州,也被称为摇摆州)。

他认为,如果不是由于选票欺诈,这次的大选川普将赢得压倒性的胜利,因此他敦促川普法律团队尽快将这些信息提告给法庭。“这样他们可以迅速采取行动。”

麦金尼担心,如果此案不得到妥善处理,将会给未来的选举带来可怕的后果,他说:“如果共和党输了这场大选,他们将无法再次赢得另外一场大选,这锤子、镰刀和共产党的旗帜将成为美国的旗帜,中共、俄罗斯和其他社会主义国家将占有我们。”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