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前特种兵军官:大选舞弊是...

美前特种兵军官:大选舞弊是奥巴马影子政府的颜色革命

329
美一位前特种兵官员表示,美国目前发生的是由影子政府发起的、欲导致美政权更迭的政变。图中为美国总统川普,摄于2020年12月7日。(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一位前美国特种部队军官近日表示,美国2020年大选期间发生的大规模大选舞弊和违法行为,是前总统奥巴马在美国的“第三届政府”—影子政府所为,其目的是在美国发起类似于“伊斯兰之春”那样的颜色革命,引发美政权的更迭,并从根本上改变美国。

据Epoch Times网站12月9日(周三)表示,这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美国特种兵前军官表示,美国目前看到的是马克思主义者在试图利用颜色革命战略引发美国动乱,同时推动美国政权的更迭。

他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用了其在职的八年的时间,将其支持者安插在美国所有的政府机构中,并制造了一个受到美媒体和叛乱者支持的影子政府。“在川普总统无法将自己的人安置在美国政府的情况下,美国其实出现了第三届的奥巴马政府,这个影子政府导致了今天发生的一切。”

他举例说:“这个影子政府从川普总统政府内部发挥作用,因此我们看到这些人在(从美国政府内部)反对川普总统,看到他们如何策划弹劾川普总统,并如何发起马克思主义叛乱。这些人这样做的目的并非仅仅是要赢得总统职位,他们要从根本上改变美国,因此他们(发起的大选舞弊案)在攻击美国宪法的效力。”

他还表示,奥巴马的这个影子政府是由美国两党议员组成的。这个影子政府在这次大选期间精心策划了一场虚假信息战,以掩盖2020年大选期间发生的真正的大选欺诈和这个影子政府的一切邪恶的行为,同时试图离间川普阵营和川普的支持者。

他举例说,前段时间出现的所谓美军从法兰克福缴获了一家公司的服务器的消息就是这个影子政府为了分裂川普阵营而散布的假消息。

他说:“川普的支持者、一些著名的共和党议员开始传播这种说法(美军缴获了那个服务器的消息)。他们这样做并非是想伤害川普总统,他们以为他们这样做可以帮助川普总统。这说明他们是从一些他们认为可信的人口中得到这一消息的,而且这些共和党议员还在将此消息告知他们能够信任的人。在该消息被证实是假消息后,他们还一直让该消息在媒体传播。”

他认为,但是这个消息却干扰了川普阵营揭发大选舞弊实情的努力,并导致了曾经传播此消息的川普前律师鲍威尔和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之间的分歧。“因为朱利安尼在推动美国法庭调查真实的大选舞弊案,而这个消息却是假消息。”

“阿拉伯之春”是阿拉伯世界于2010年12月17日爆发的突尼斯“茉莉花革命”以来,爆发的一系列要求推翻本国政府的抗议活动。这场暴力导致了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在中东地区的猖獗发展, 并令很多中东国家陷入长期内战之中,还造成了了欧洲移民危机。

相关文章链接:
鲍威尔:深层政府为其利益操纵了美总统大选 
麦金纳尼中将:叛国罪不是政治 将进行纽伦堡式审判
普总统纪录片导演:我们仍然处于政变之中
弗林将军:窃取美国大选是中共蓄谋已久的阴谋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