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媒体研究》:中文YouT...

《媒体研究》:中文YouTube时政自媒体订阅 法轮功系排名第一

3039
《媒体研究》:中文YouTube时政自媒体订阅法轮功系排名第一(推特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26日,网络媒体《媒体研究》发表了2020年第170期报告:中文Youtube时政自媒体有一百多个,各派系中文YouTube时政自媒体订阅排名中,六大派系前五名累计订阅量统计表明:法轮功系列263.2万蝉联第一名。

《媒体研究》在其推特“新大陆”上发表了最新这一期报告的评论:

“目前,中文Youtube时政自媒体一百多个,大致可以分为7大派系(+红媒),除红媒外,六大派系前五名累计订阅量统计表明。第一名法轮功263.2万,第二名自由派111.6万,第三名蚂蚁帮84.37万,第四名明镜系80.42万,第五名民运系75.31万。”

Image

“数据是客观的,不是编造的。这里未统计点击量,待点击量数据出来,法轮功派系的点击量甚至超过第二名好几倍。《媒体研究》预计点击量排名法轮功第一,自由派第二,明镜第三,民运第四,蚂蚁帮不被看好。除郭文贵和路德外,其他蚂蚁帮自媒体全面下滑。总之,反共自媒体已四分五裂,七零八碎。”

“蚂蚁帮订阅量暂居第三,但战友之声和法治基金基本瘫痪。而设备条件(人力/物力)远超过自媒体的明镜却步履艰难,竟排名第四,惭愧。民运人士的自媒体排名也不好看,远不如自由派。唯有法轮功派系的自媒体一枝独秀,很多自媒体不服气,自己又做不好。很多观众不服气,为什么法轮功派系的受欢迎?”

“明镜传媒和民运自媒体为什么步履艰难?明镜的问题是何频不懂专业,瞎指挥。民运的问题是整体形象已“崩溃”,群龙无首,没有新的领军人物出现。给自由派自媒体足够的发展空间。2020美国大选年,再一次把华人反共自媒体分成两大阵营,势不两立。一系列左与右的纷争和判断,搅乱了很多华人的思绪。怎么办?”

“《媒体研究》曾给民运自媒体“出过招”,也不断指出明镜的专业不足,但是都没有用!民运正处在群龙无首时期,名声又不好,无人愿意“出头”改变现状,只能各自为战。明镜更是“死不悔改”,何频非要“一条路走到黑”不可,谁也拉不动他。明镜将大量人力,物力全部浪费在大把的时间上,每天做了很多无用功。”

“全面回馈网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东南西北众口难调。《媒体研究》为了方便大家识别,刻意变着花样公布数据与分类,肯定不严谨,但是可参考。虽不能用于学术研究,但肯定可以大致判断当前自媒体的状况。 下一步《媒体研究》将进一步细化分类。若想看总体排名,可见每月跟踪报告(每月30日公布)。”

这里是《媒体研究》的自我介绍:

“《媒体研究》专门关注海外华人自媒体,通过数据分析和统计一些自媒体,同时评价自媒体。一般不评价左派右派,亲共反共,挺郭砸郭。只是偶尔说两句。”

网友的评论:

“做媒体先做人。明镜的何频令人恶心想吐。那些民运人士基本都是人渣,层次很低。郭文贵这一派有真材实料,劲爆也很多,可惜做媒体的这些人不专业,让观众宁可看他们的文字而不看视频,有点可惜。法轮功的这批媒体人文化和专业素养较高,媒体质量相对也是最高的,内容也不错。”

“还有章天亮也是法轮功派的 忘了算进去了。”

“只统计前五名的订阅量。若算点击量,可能章天亮第五。”

“不说别的,新唐人的小品能笑哭很多次! 其他没人能做到。”

“第二名以后的全加上也抵不过法轮功一家。”

“不管怎样,只要反共就行。”

“法轮公媒体播报人都有正气,心胸坦荡。”

“文昭是法轮功的?真不觉得,他一直都是挺有理有据的,相对比较严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