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繼美英加之後 澳洲也跟進!...

繼美英加之後 澳洲也跟進!擬立法制裁人權侵害者

254
香港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声势浩大(图片:欧洲希望之声)

【2019年12月10日訊】繼美國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及《維吾爾人權法案》後,澳大利亞聯邦議會日前(12月4日)啟動了議會徵詢,研究是否需要設立類似《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法律,制裁全球人權侵害者。上週五(12月6日),悉尼各界人士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對此舉表示支持。

律師 Janice Le:「《馬格尼茨基法案》可對全球的貪腐官員及人權侵害者實施制裁。因此,把法案引入澳洲很重要,以表明我們為人權發聲的堅定立場。」

悉尼居民 Dave Mason:「我認為這個法案太棒了,澳洲應該馬上引入。」

目前,澳大利亞還沒有製裁人權侵害者的相關法律。澳大利亞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一旦通過,那些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中共官員,將有可能被拒絕入境及凍結資產。

澳洲TFP協會總經理Paul Folley:「這些沾滿鮮血的金錢,是人權侵犯者通過反人類罪行謀取的,包括活摘器官、奴工、勞教所。像我們這樣的民主國家,我們有自己的價值觀,我們相信人權和人的尊嚴。我們絕不允許這些人進入澳洲享用他們的這些血腥錢。」

澳洲藏人理事會董事 Annie Wale:「讓中共在國際上被曝光,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件好事。」

民主中國陣線監事 張小剛認為,除了限制入境和凍結資產,還應該考慮對中共進一步的製裁。

張小剛:「澳洲應該對中共有官方背景的,或有權貴背景的那些企業,作出對等的反應。我認為這是澳洲政府應該進一步做的。」

如果澳大利亞通過本國版本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將成為五眼聯盟(Five Eyes)國家中,繼美國、英國及加拿大之後,第四個通過類似法律的國家。(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