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议员怒斥ABC记者 指大...

美议员怒斥ABC记者 指大选舞弊证据确凿

277
共和党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在接受ABC采访时怒斥记者罔顾大选舞弊的事实。(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周日(1月24日)上午在接受ABC主持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采访时怒斥其罔顾2020年总统大选中有舞弊的事实。他还表示将致力修正相关法律,保护选举诚信,制止选举舞弊。

斯蒂芬诺普洛斯直接问保罗,是否要接受“这次选举没有被窃取”这个“事实”?对此保罗列举了一些记录在案的选举违规例子,包括:有人两次投票、计数死人票和非法外国人的选票,等等。然而,斯蒂芬诺普洛斯完全没有理会保罗举的例子,再次要保罗承认“这次选举没有被窃取”,还说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在这个问题上“大肆撒谎”。

此言论激怒了保罗,他打断斯蒂芬诺普洛的话,生气地说:“像你这样的自由派人士,如果犯了一个错误,您会立即说这一切都是谎言,而不是说一切都要从两方面来看。”

保罗还说,如果他从前说他认为存在大选舞弊行为,那斯蒂芬诺普洛斯作为媒体人一定会去采访那些认为没有舞弊行为的人。“但是现在,你将自己涉入其中,并直接一个绝对的判断,说我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您说没有舞弊行为,但事实却不是那样,所有舞弊行为都已得到调查!”

保罗进一步举例说:“在威斯康星州,成千上万的缺席选票上只有名字,没有地址。从前,这些选票都是要被扔掉的,这次不是。他们找到借口说:‘哦,是这场流行病让人们忘记了住址是什么’。所以他们事后修改了法律。但这么做是错的,是违反宪法的。”“在有些州,法律是由国务卿而不是州立法机构修改。我认为,这些显然是违宪的,而且我认为人们仍有机会将其上诉到最高法院。”

保罗表示,他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中花时间去各个州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他不会被媒体中的自由主义者所吓倒。他认为,美国应作为一个自由国家,来对这个问题进行公开的辩论。“人们应对选举的公正性和选民欺诈行为持开放的态度,应对此进行辩论和调查。”

他呼吁每个州的立法会修正相关的选举法律,以保护选举的完整性。“如果我们希望增加美国人对选举的信心,75%的共和党人同意我的观点,我们确实需要正视选举的公正性。”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