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通话 首...

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通话 首位见证人现身

254

【2019年10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警告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称他为“永不特朗普”,就在他告诉众议院弹劾调查员之前,特朗普对在7月的电话中告诉乌克兰总统的事情提出了警告。

国家安全委员会欧洲事务主任亚历山大·温德曼上校星期二上午在国会大厦弹劾调查之前抵达国会山。 温德曼听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之间的电话,成为白宫现任首位在调查中作证的官员,尽管白宫有一项全面的指示。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据腐败媒体称,乌克兰称今天的“永不特朗普”目击者“对此表示关注”。 “他和我打同样的电话吗?不可能!请让他阅读通话记录。!”

纽约州代理议院监督主席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告诉NBC新闻,她在离开证词时发现维德曼的言论“极其,极其,非常令人不安”。 马洛尼拒绝回答有关维德曼证词的任何其他问题。

维德曼自愿参加国会传票,他打算告诉进行特朗普弹劾调查的国会议员,他听到特朗普与乌克兰领导人之间通电话,特朗普要求对拜登一家人进行调查。

根据NBC新闻获得的开幕词,温德曼认为特朗普要求乌克兰调查其政治对手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如此严重的损害,以致他向上级报告。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委员,众议员德比·瓦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出席了证词。 “确实为总统及其周围的人画了一条直线,他们有兴趣通过乌克兰扣留至关重要的外国援助,并坚持对拜登进行调查。”

她说,温德曼的证词“实际上填补了更多的难题。”

根据他准备的讲话,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欧洲事务主任维德曼将告诉调查特朗普的委员会成员,他正参加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之间的7月25日的电话会议,这使他成为该电话会议的第一位证人。出现在民主党弹劾调查的国会调查员面前。

维德曼在开幕词中说:“我对这个电话感到担心。”他说:“我认为要求外国政府对美国公民进行调查是不合适的,我担心这会对美国政府对乌克兰的支持产生影响。”

维德曼曾作为步兵军官多次出国旅行,并在伊拉克时被简易爆炸装置炸伤,获得了紫心勋章。他于2018年7月加入国家安全委员会。

声明说,维德曼还将告诉国会,他不是举报人,其投诉引发了现在正在进行的弹劾调查,他也不知道举报人是谁。

此外,他说,在7月10日会议上,关于美国驻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Gordon Sondland)的评论之后,他曾两次向国家安全委员会首席检察官约翰·艾森伯格报告自己的担忧。他的声明说,他从未与特朗普有任何直接联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