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智库主席:川普应定中共为...

美智库主席:川普应定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

376
图为美国智库机构“安全政策中心”的创始人兼主席盖夫尼(Frank Gaffney)。(图片来源:李辰/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9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月18日(周一),前美国国防部代理助理部长、“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的现任副主席、美国智库机构“安全政策中心”创始人兼主席盖夫尼(Frank Gaffney)发表声明表示,川普总统应在移交权力前,将中国共产党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

盖夫尼是周一通过“安全政策中心”旗下的电台以及媒体公关机构表达的这一主张。他当天发布的声明题目是:“现在是将中共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的时候了”。

盖夫尼在声明中说:“美国国务院刚刚确认一家可能是Covid-19(中共病毒)源头的中国实验室,与北京政权的非法生物武器计划相关联。该病毒导致近40万美国人死亡。”

声明中还说,这不过是中国共产党是跨国犯罪组织的最新证据。中共其它罪行的证据也很多,包括:谋杀性的芬太尼走私;在美国境内的经济战,包括盗窃宝贵的知识产权和数据;参与奴役民族民众(以‘一带一路’来实现)和中国民众等无数的反人类罪;对美国2020年选举的大规模干预等等。

盖夫尼建议,川普总统应将中共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将所有跨国犯罪组织中最严重的中国共产党,打上不可磨灭的印记。

早在2020年10月1日,美国国会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联合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议员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就发起一项法案,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并要求对其起诉和制裁。

法案表示:中共于2019年12月就知道中共病毒,2020年1月3日却下令将样本转移或销毁;中共对疫情的隐瞒,导致全球大流行,逾百万人死亡。

该法案还引用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的书面判决: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人体器官的行径,可能是现代世界上“犯下的最严重的暴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