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众院少数党党鞭:为保守理...

美众院少数党党鞭:为保守理念而战 竭力对抗社会主义

323
美国联邦众议院少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资料照(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美国联邦众议院少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日前表示,众议院共和党人将竭尽全力对抗社会主义,我们将持续为我们的保守理念而战。

斯卡利斯11月19日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Varney&Company”节目采访时说,现在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已经不再有温和派,而是变成自由派和社会主义派。而且从过去两年来看,很明显,自由派也在投票支持社会主义派的议程。

他直指,从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全民医保(Medicare for All)、解除警察,到增加税收,那些自由派们都投票支持。

但他表示,“无论如何,我们将持续为我们的保守理念而战。”

斯卡利斯说:“我们至少有12名新议员加入(众议院),和我们一起奋战。我们将有一批新的共和党议员,他们将带入强大的新能量,加入这场与社会主义的战斗中。”

“如果他们(民主党社会主义者)再试图推行社会主义议程,我们将全力拼搏,与之对抗。”

斯卡利斯说,美国的选民们投票反对这些社会主义议程。而且一些自由派们也开始对那些社会主义者感到不满意。

“他们的议程也会被选民拒绝。我们将赢回大多数。我们的观点不曾改变过。”他说。

美国联邦众议院总共有435个席位,每两年选举一次。2020年11月的大选中,目前的非官方选举结果预计,民主党失去7个席位,共和党增加8个席位。但是民主党仍然占多数(超过218席位)。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