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专家:武汉病毒所从事可怕...

美专家:武汉病毒所从事可怕实验 外泄导致瘟疫

440
图中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前首席调查员,专门负责专门调查中共病毒来源的艾舍(David Asher)3月27日说,“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是造成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尽管无法100%的确认。”

艾舍对《星期日邮报》记者表示,2019年11月武汉病毒研究所就至少有3位研究人员染上了神秘的呼吸道传染病并住院,其中一人的夫人还在当月死亡。 此时中共人员就知道武汉出现了一种并非是流感的神秘病毒。

武汉病毒研究所在从事可怕的实验

艾舍透露,中共在武汉病毒研究所从事着可怕的研究。他说,“他们在武汉从事令人震惊的危险实验,例如人工研制类似于冠状病毒这种高致病性的病毒。”

因此他说,“有道理对这种情况表示怀疑, 因为在2019年出现的第一一患者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而且他们住进了医院。” 他表示现在很难说这些人是不是由于染上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 )病毒而入院的,但是“可能性很大。”

2019年11月开始出现人传人迹象

艾舍继而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所在2019年11月就出现人传人的迹象。有可信的消息显示,当时一位研究人员的夫人于11月就死于中共病毒。

他因此推断,中共至少在2020年12月就意识到中共病毒可以人传人。艾舍说:“如果不是更早, 到2019年12月,中共也应该意识到在武汉又一种神秘的冠状病毒在蔓延, ” 他估计2019年12月武汉可能就已经出现了未确诊的病患群。

但是北京到2020年1月中旬都没有对世卫组织确认这一点,而当时中共病毒已经开始在整个大陆蔓延,并随后又在全球蔓延。

中共的本质导致疫情的全球传播

艾舍说:“如果他们没有隐瞒人对人的传染,可能全球会有数百万人能够幸存下来。”

之所以要揭示这些真相,艾舍表示,他并非要让国际社会与中共断交,而是要国际社会意识到,是中共的本质导致了中共疫情的爆发。他敦促国际社会对生物技术进行新的控制,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些技术有多么危险。”

他说:“如果中国人不站出来告知我们真相,或者我们不查出这场灾难的源头,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失败。”

艾舍曾经在美国几届政府中任职, 在2003年萨斯(非典)疫情爆发时就曾经是美国国务院与中共打交道的首席代表。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