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专家:学校急需之际 强生...

美专家:学校急需之际 强生疫苗是“惊人”进展

258
图中为强生疫苗(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安全中心主任英格莱斯比(Tom Inglesby)博士1月3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在当前美国正由于需要学校复课而急需疫苗的情况下,强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的出现是一个“惊人”的进展,将成为美国疫苗项目强大的推动力。

与莫德纳(Monderna)和辉瑞生产需要连续接种两次方有效的的中共病毒疫苗不同,强生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一剂就有效。

目前的研究似乎显示,强生疫苗的治疗效率似乎低于莫德纳和辉瑞的中共病毒疫苗,因为1月26日,强生公司表示该公司疫苗的治疗效率对重度和严重病患的仅为72%。

对此英格莱斯比表示,这是由于强生疫苗被用于测试了对新病株的疗效,而莫德纳和辉瑞的疫苗当时都没有用于新病株测试。但是他介绍说,强生疫苗似乎接种时间越长效力越好。在接种28天后,该疫苗对所有病株的效率可达到85%。

英格莱斯比还表示,他们的研究发现,目前的疫苗对现有的中共病毒病株都有效,但是对于新毒株效果不确定。

英格莱斯比承认,一些疫苗对于南非出现的一些中共病毒变种效率有些减低,但是他认为,总体来说,目前的疫苗依然是非常有效的。

但是有研究发现,中共病毒仍然在继续变异,无论是在传染性方面还是在致命性方面,都在变得更险恶。英格莱斯比表示,他无法确保疫苗对未来出现的中共病毒变种仍然保持和现在一样疗效。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