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主教:川普正在对抗共产主...

美主教:川普正在对抗共产主义 做的事很好

276
普雷弗主教说:“圣母玛利亚1917年在葡萄牙的法蒂玛(Fatima)就告诉我们,俄罗斯将和救世主(El Salvador)一样强大,俄罗斯将把她的错误传播到世界其他地方,作为对我们所犯罪行的惩罚。”(图片来源:bravehearts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美国波斯顿卡梅尔山圣母教堂的约瑟夫·普雷弗主教(Joseph Preiffer)在周六(12月12日)参加挺川游行时表示,川普做的事很好,他正在对抗共产主义。他谈到,最高法院拒绝德州诉讼表明,美国的唯一出路就是回归基督。

普雷弗主教认为,目前美国正处在耶稣被钉在十字架的时代,人们只有祈祷神,胜利才会很快到来。他说:“当今世界上到处都是共产主义。圣母玛利亚早在1917年就警示世人,俄国的革命将输入中国和美国。”

“我们正处于共产主义在美国传播的时代”

《勇敢的心》(bravehearts)频道主持人林晓旭(Sean Lin)博士周六(12月12日)在华府挺川集会游行时遇到了普雷弗主教并采访了他。

普雷弗主教告诉林博士,自己偶尔会浏览大纪元,到那里找些东西。因为纽约时报、CNN、NBC还有BBC等媒体很明显都在撒谎,它们都支持共产主义。但是如果与今天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联系在一起,这一切也就不难理解了:世界上到处都是共产主义。

他认为美国的法律允许共产主义思潮存在,这是问题的关键。“美国现代的教育系统被设计得用来毁掉我们的思想。”。“他们让你享乐、享乐、享乐、享乐、享乐,你呢就是放弃自己的权利,放弃自己的自由。这恰好是在我们的学校中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我们正在处于共产主义在这里传播的时代。”他指出:“唯物共产主义说人人平等,也只是他们制造规则者的平等……”

“川普做的事很好 他正在对抗共产主义”

普雷弗主教称赞说:“川普做的事很好,他正在对抗共产主义。然而,共产主义是在黑暗中操作,他们(共产主义者)搞地下工作。他们并不关心谁在前台,但他们要在幕后操控选举。”他还说:“他们想要这个选举(成果),有人对此关心吗?只有我们关心,(只有)出现在抗议集会上的民众关心。”他接着说:“他们在各个州用所有可能的方式,偷走了所有的选票。然后呢?他们没人关心这个。”

林博士对普雷弗主教说,大家都还只限于讨论大选舞弊,没有认识到大选舞弊背后的共产主义势力。主教表示完全同意。主教强调说,美国的共产主义来自中国和来自俄罗斯,这不是中国和俄罗斯人民的错,是共产主义本身的问题。他说:“唯物的共产主义进入我们的血液时,它会毒害我们”。他认为,共产主义制造对抗,“黑人白人对抗、公司(老板)和受雇员工对抗、戴口罩和不戴口罩对抗……”

“美国的出路回归基督”

当谈到最高法院拒绝德州诉讼事件时,普雷弗主教表示:“最高法院由9个有血有肉的平常人组成,他们容易被金钱、威胁或坏人的影响所控制”,现在“共产主义遍布全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非洲⋯⋯到处都是。共产主义思潮⋯⋯把全世界变红了。”

普雷弗主教还表示:“我们处在暴政中,这个暴政在增强……美国唯一的出路就是回归基督。”他说:“只有来自天堂的压力才能改变美国目前的局面。所以,反对共产主义,不能只是用嘴上说一说”,而是“我们要让耶稣来取代共产主义”,“让整个社会建立在基督精神基础上。”主教指出,反对共产主义,但不想把耶稣找回来(不信神),就好比是“想让麻烦消失,但我们不想要解决(问题的)方法,(实际)我们两者都需要。”

“正处于基督被钉十字架的过程 胜利很快到来”

普雷弗主教对林博士说,“天堂是存在的”,“神在保佑我们……热爱神的灵魂会获得美好,这种美好将压倒一切丑陋,这一幕将很快到来”。他明确指出,来自天堂的力量很快就将改变美国目前的局面,受惠于天堂的我们很快就会打败敌人。

他还告诉林博士,在2000多年前那个混乱的时刻,耶稣的门徒远离了他。耶稣在十字架上离去,然后他胜利地归来。“所以我们目前就是在经历类似基督被钉十字架的过程,胜利随后就会到来⋯⋯”普雷弗主教还反复强调向神祈祷非常重要。

现实应验圣母在100多年前的提示

普雷弗主教还告诉林博士:“圣母玛利亚1917年在葡萄牙的法蒂玛(Fatima)就告诉我们,俄罗斯将和‘救世主’(El Salvador)一样强大,俄罗斯将把其错误(理念)传播到世界其它地方,作为对我们所犯罪行的惩罚。”

据记载,1917年,在葡萄牙的法蒂玛(Fatima),三个牧羊人的孩子露西亚·多斯桑托斯 (Lúcia dos Santos)和她的表兄弟弗朗西斯科(Francisco)及杰辛塔·马托(acinta Marto)说,他们看到了圣母玛利亚的显像。圣母告诉他们,俄罗斯将和“救世主”(El Salvador)一样强大,她将把共产主义革命传播到世界其它地方。

普雷弗主教强调说,到目前为止,美国接受共产主义的过程还是非暴力的,但是迟早会流血的。“因为托洛斯基60年代在他死之前的一次受访中说:‘在美国,没流血他们就到达了共产主义’。”而且托洛斯基还毫不掩饰地声称:“世上没有不流血的革命。”所以,普雷弗主教指出:“尽管美国和平地接受了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一步步地接受共产主义法律,即使是这样,在美国早晚也会流血的。”

据悉,在大选投票后的第三天(11月6日),民主党极左议员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就发推呼吁其支持者,收集川普支持者的信息并编辑他们的名单,要让川普支持者“承担后果”。《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绝不接受川普”的鲁宾(Jennifer Rubin)发推声称,质疑大选舞弊的人都应该被认定无资格担任公职,而且应该被驱逐出社会等等。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