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主流媒体罕见曝光中共渗透...

美主流媒体罕见曝光中共渗透佩洛西、麦康奈尔家族

412
图中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昨天(12月20日),美媒福克斯新闻在晨间高收视率节目曝光拜登家族、麦康奈尔、赵小兰、佩洛西、斯沃维尔等人士与中共有生意往来的消息,相关报道在11月3日选举舞弊事件发生以来是首次,而且涉及国会两院的最高层,引发舆论关注。

畅销书作家:拜登父子与中共关系匪浅

12月20日,曝光拜登家族交易内幕的《骑龙:拜登一家的中国秘密》纪录片制片人,美国畅销书作家彼得·施韦泽(Peter Schweizer)在福克斯新闻“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中说,拜登与其儿子亨特均是与中共有直接利益往来的关系人。此外,他也在该节目中谈及包括国会参院议长麦康奈尔与其妻子赵小兰、众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以及参议院资深民主党议员范士丹与中共的关联。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主流媒体把如此众多的两党大佬与中共的利益勾兑放在一起曝光,在过去相当罕见。在大选日之后,包括福克斯在内的主流媒体一直把推拜登上位作为主旋律。大选前,左派媒体统一口径,对拜登家族与中共的来往、亨特硬盘门丑闻全面封杀。

施韦泽说,拜登其子亨特除了他父亲当时担任美国副总统外,并没有任何人脉能够运营如此规模的外国交易。此外,中共政府的影响也涉及诸多美国政客的高层,影响力足以操纵他们做出决定。

他表示,这不是亨特一个人的生意。“亨特曾抱怨自己要支付整个家族一半的账单,这意味着钱会间接流向乔·拜登。但事实是,乔·拜登是亨特外国生意的直接受益者”。和亨特往来的有华信能源及其董事长叶简明……深涉中共政治圈。”

美政界名人麦康奈尔、赵小兰、佩洛西与中共勾兑消息被揭

在节目中,知名保守派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询问说,“他们针对有影响力的高层人士下手”,“很显然中共有实际的策略,影响范围十分广泛。我想请问您,(除拜登家族外)还有谁被中共收买了?我们知道有亨特·拜登、斯沃维尔(近日被曝与中共间谍方芳有来往),那么南希·佩洛西呢?戴安·范士丹?”

施韦泽表示,“华盛顿的大人物大多想让亨特·拜登家族的事件消失,因为这会把苗头直接指向他们自己。你只要看看美国最高立法机构,看看麦康奈尔与赵小兰。赵小兰家族经营航运生意,与拜登家族不同,她的家庭生意是合法的,但是关键在于生意中的资金来自中共政府的贷款。”

“(赵小兰家族的)船是中共政府制造,船员由中共招募,绝大多数合同是运送太平洋沿岸的中共国企制造商品,因此,如果麦康奈尔做了对北京不利的事情,他们家的生意就会被中(共)国毁掉。”

“众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与中国大陆有一系列生意,都和中共政府直接关联。这也证明中(共)方为美国高层政客输送了利益。还有(资深民主党参议员)戴安·范士丹,她的丈夫在中国做生意长达25年,并通过与中共高层的私下会议获利。”

他表示,中方政府企图用在美国有效地对政治高层人士“斩首”的做法,“通过和美国政府阶层的家人做丰厚交易,来减少他们对中共政府的批评,现在我们的问题是,要在这方面继续听之任之,还是采取行动。”

对此,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说,“我今天在此对观众承诺,我绝不会转移对此类行为的关注,我们绝不会让中共接管美国。”

主流媒体近来首揭美国政界与中共利益关系

在此前数日,美国主流媒体将宣传口径一致转向与俄罗斯的敌对关系,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左翼政客等人士均表示,俄罗斯对美国构成了严重外国威胁,对中共威胁全面避而不谈。

在数日前,美国商务部的一个部门等其它机构遭遇了国家级黑客袭击的问题。对此,路透社等主流媒体均表示,该袭击是来自俄罗斯。而事实上,官方的消息并没有公开评论是哪个外国政府操纵了袭击。

对此,美国总统川普在上周末评论说,“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是发生任何事情的优先谴责选择,因为假主流们主要出于利益的原因,不愿讨论是中(共)国造成威胁的可能性(很可能!)。”

而后,此前与其它主流媒体统一口径的保守派媒体福克斯在选举后首次在节目中首次恢复对中共威胁问题的讨论,并列举了包括麦康奈尔与赵小兰等向拜登妥协的保守派权重与中共的生意往来。该做法引发关注。

“这是真的重大消息,之所以重大,是因为媒体首次曝光麦康奈尔、赵小兰、佩洛西家族与中共的生意关系。这是川普计划中的一部分?还是福克斯新闻老板的良心发现?还是主持人的坚持?请继续关注,戏进入了高潮”,有推友评论说。

专家:“形势比人强” 主流媒体低估了美国意志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客座教授谢田告诉希望之声,像福克斯这样的主流媒体,开始出于掩盖避而不报事实,而在掩盖不下去的时候,避免未来陷入更大的尴尬,收视率与已所剩不多的信誉受到难以挽回的负面影响,才放开了与中共威胁有关联的言论的报道。

他提到,中国人有句话“形势比人强”。在现实社会中,总有一些事情的发展是最能干的能人、强权者也难以控制的。“主流媒体欺骗、掩盖、不报道,跟着左翼政客、共产主义者合谋,让美国人民众放弃抗争,放弃抗议,默认拜登当选的虚假事实,但是他们发现还是低估了人民的意志,正义力量的意志。”

上周六(12月19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班农“战情室”采访中表示,目前川普团队已经有了新的计划,预计将很快纳入实施。朱利安尼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川普阵营计划的消息,仅表示,川普团队预计将会瞄准获取各摇摆州的投票机证物,必要时可以在直播中对这些设施进行公开检查。

“我认为川普总统仍然有包括戒严、司法诉讼、抽干沼泽的选择摆在桌上”,谢田猜测,川普政府会继续进行正常司法步骤,而控制手段放在其次。

他认为,如果真的出现了左翼暴动或骚乱的话,可能会采用管控措施,“但是全美国范围的戒严将是没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